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Hoegaarden Night

終於, 我們一直期待的三月都來了, 你們知道嗎? 我們四個活在新加坡的人, 一直一直都期待回家或者你們過來的日子. 就算平時日子也有歡笑, 但是有了你們的參與還是多了一點快樂的因素在裡面. 可是, 除了演唱會以外, 其實, 我們根本沒有計畫, 到底要去哪邊, 做些甚麼, 除了拉麵以外, 其他都是臨時起意的, 像eirik 說的, we love to make ourselves nervous.
禮拜四的晚上, 我們都很隨性的說, 反正明天不用上班, 我們去把自己灌醉吧! 結果原來大家都很想喝酒的樣子, 我們去了荷蘭村的tango’s. 沒有去wala-wala的原因包括, 上次跟妮妮去過了, 然後禮拜四的晚上發現, 也已經有很多人在賣醉的樣子, 7人行的我們需要很大的空間, 狂笑, 突發性的往後仰, 拍桌子還有可能發生的噴hoegaarden的狀況. 所以我們選擇不太多人的Tango’s.
點酒的時候, 師妹問待應生: ½ pint 跟 1 pint有甚麼分別? 待應生大概大概比了一個高度給她看, 她說: 差這麼一點就要給多這麼多錢, 不如我們叫1 pint? 我, 秋媚和露露說好啊! Aileen那天喝Lychee Tequila, 沒用的芙芙還有阿表喝果汁. 結果1 pint的Hoegaarden 一出場就聽到師妹小聲呼喊說: 高度差不多, 寬度差好多. 玻璃杯的寬度大概有她的臉的大小吧.
喝得差不多醉了以後, 她們三人坐上德士, 邊唱福建歌邊回芙阿姨家去. 我們走路回家, 露露大概喝茫了. 走路都不太穩的樣子. 順便提一下, 那天師妹沒洗澡就睡了, 因為太暈. 距離上一次洗澡的24小時以後她才甘願去洗澡, 那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辛苦你了, 婉君表妹.

15 条评论:

shu 说...

怎麼有一人臉這麼臭...XD
"賣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買就有人賣?

by the way, 頭香?

jooknun 说...

typo error 有沒有聽過~???

lulu 说...

睡她旁邊的是我列...哦沒差,反正醉了..

Jiun 说...

junyong,Aileen喝Lychee Martini啦...

szemei, 下不爲例!!!

lutan, 我下次一定阻止你喝1 pint =)

felice 说...

cm 很性感
jiun 很開心
lulu 很嫵媚
aileen 很不爽
Ariel 很漂亮
Cassie 很blur
Jun 很可愛

o甘鵝點啊?

jooknun 说...

wjiun, typo error 有沒有聽過~???

felice, next time next time!

creative hamba 说...

typo error 不是借口。。。><"

哇哈哈哈。。。喝个痛快吧。。。我们几个很逊列,才一Pint的hoorgarden就把我们灌醉了。。。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

cassieandrea 说...

哈哈。。我爱你们每一个!!!!!!
"this is not typo error mehhhh!!!"

ariel 说...

we love to make ourselves nervous
我記得是erlend說的
><

felice,等我肥來我們再器~
=)

fuu, enough! XD wahaha...

jooknun 说...

師妹, 我不要"杜"爆妳~~~~
還有甚麼等妳肥來!!?? 應該是等我們全部肥來再器, okie!!!

felice 说...

她是說回來KL哈哈

jooknun 说...

我馬是講肥器KL啊~~~~

Unknown 说...

yerr yong sui loo!!! -____-" tsk!

afoi 说...

say yooo~~~
say Hoooo~~
say HO HO HO HO (not merry xmas)
hoe gaarden gua mia fav! yumsenggg!

jooknun 说...

next time we go together LIM CHONG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