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短短的动画

奥斯卡
除了期待看明星艺人之外
除了看谁会得奖之外
我也很想看看入围的影片
但最期待的
还是最佳动画短片的入围名单

去年十月
我发现了《回忆积木屋》
今年有
。。。

《Logo的世界》


太精彩了
哈哈又很可爱搞笑
那些AOL IM 路人很可爱!!
动物园里面的动物也是!
在宇宙那段也是link得很好!
都在留意有没有自己熟悉的logo
这个是什么公司的
那个又是什么公司的
sign n symbol真的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要如何与其他品牌区分呢?
identity 实在很重要
但(金融)地震来了
一切也变得毫无意义了

要看partII要自己click ahhaha

《法国烧烤》


《Grimm奶奶的睡美人》



《老妇人与死神》


和《超级无敌掌门狗:面包和死亡事件》
这个还没找到资源
不过来自英国的wallace n gromit 也蛮好笑的
上次看的是影片

除了logo的世界,其他的短片我都还没看
哈哈
所以
没意见~~~=P

9 条评论:

Jiun 说...

pizza hut
esso
m&m...
mcD
alot more

動畫万歲 !!!!

好感動的《法国烧烤》,(其實我以為好像ratatouille);
可是我比較喜歡《Grimm奶奶的睡美人》

ariel 说...

感謝分享
我還在追看著奧斯卡重播~

jooknun 说...

i also wanna see what they wear too!!!!!

adam sandler sibeh gao siu~

creative hamba 说...

wei...i cant watch the logorama ler.......><"

creative hamba 说...

wei...i cant watch the logorama ler.......><"

cassieandrea 说...

biao:《老妇人与死神》is my lvl. whahahaha super funny.
《法国烧烤》,有ratatouille的感觉!!
《Grimm奶奶的睡美人》也好哈哈。u r fairy scary god mother!相比之下我会把logo的世界排在最后。。哈哈。比较喜欢生活感性的

ariel:哈哈好看吗?我觉得还好而已~~

junjun:我不要拆穿你~~whahahahahaha!!!

tan chieu: try http://vimeo.com/7306427

shu 说...

JUN JUN 文中的糗事其實大家都知道...(噓) XD

jooknun 说...

為甚麼我不能按delete?????????!!!!!!!!!!!!!!!!!!!!!!!!!!!!!!!!!!!!!!!!!!!!
死阿澍!!!!!!!!!!

cassieandrea 说...

whahahahahha对我们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