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史瑞克愛玩躲貓貓

一隻紐西蘭美利奴綿羊3歲的時候怕被剃毛
躲入深山6年
沒有剃毛, 沒有洗澡(真幸福)
結果被發現的時候就變成這樣
師妹說lasam, gia si lang~ lu eh pengyou
我說CUTE!!!!!!!!!!!!!!!!!!!
sorry ar~ 同類是必須偏私滴
他們幫它取了名
叫Shrek
其實它很瘦, 大肥只是假像來

p/s: 我不是不想念綿羊的.

5 条评论:

lulu 说...

那到底是毛還是塵?
他細細的腿承受得住還真神奇!

cassieandrea 说...

hwahahahahahahahha so cute!!!

creative hamba 说...

“我的衣~~~~~~T.T"

ariel 说...

傳說中針織的羊毛原來是這裡來
(yerrr)

匿名 说...

哈哈...这几年来如果她跳下水了是谁救她的啊...不小心掉进水会怕不上来的哩,然后夏天她会不会热晕啊~~~哈哈~~~不是我残忍, 只是一看到照片都很想笑她哩...如果她可以说话, 请接受我的访问吧, 我很想知道那3年她的生活....咩~~~


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