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一覺醒來美好的就在今天


月亮特別圓的今天
意味著年終於都過完了
不過那又如何呢
要收生養性畢竟還需要一段時間
這是絕對可以理解的所以希望老闆也要站在人性的角度稍做體諒
(許雪人說的^^)
因此拜託了謝謝! (鞠躬)


一直以來陳家是不撈生/撈喜的
所以在IKEA看見漂亮的魚生當然要試著撈一下呀
這時,厲害的人就說話了:要配合吉詳的話啦!

露: 啊...生意興隆 (撈)
樹: 學業進步 T_T (撈)
男: 如意郎君嘿嘿~ (撈 *注: 撈兩次*)
妹: 出入平安 !!! (大撈! *激動*)

以下是我們的元宵節大餐
一個月會吃一次的大大餐
強力推薦
超級霹靂無敵美味的燒雞翼
和宇宙勁彈牙爽口至飆淚的豬肉丸

元宵節快樂啊大家:)

~HUAT ARRR~

12 条评论:

jooknun 说...

如意郎君~君~~君~~~君~~~~
wahahhahhaa

the yee sang not bad from ikea but the hor yip fann.... very gelizzzzzzzzzzzzzzzzzzzzz

HUAT ar!!!!

shu 说...

我是講'進出自如'阿,lulu應該感觸良多,希望今天是她最後一次去報到.

匿名 说...

'進出自如'這... >///< 我會有遐想!

creative hamba 说...

HUAT AR!!!!
wish you all...
"heart think thing done!!!"

HUAT AR...

Army WeNo 说...

没有叫我出来的?握夜在kl咧。。。

cassieandrea 说...

huatttttt ahhhhhhhhhhhhhh!!!!! =D
all da best to everyone here!

jooknun 说...

we had it at singapore ler, you faster come over and visit me la, almost 3 years jor also no come!

mou liong sam~

ariel 说...

lousang i gave 58% nia~
malaysia one tastes better!
i miss ah long chicken wings
T_T

creative hamba 说...

wahahaha...we ate the chicken wings just now...nice!!!!!!

ariel 说...

i hate u...! *^*

shu 说...

宵夜文果然回覆比較多.

匿名 说...

我...我...只想说...这次我没有被食物吸引到, 还有另一样更吸引....呃...阿男...好胸哦...有沟沟的~~~羡慕~~~捞啊, 给老娘我也捞出一个沟...><"



"我也要大胸~~~"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