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那一天

是的  我的生日過了N個月
姊妹絲和友人為了成全我成為e時代的新新女性
所以破費的送我電話儅生日禮物
說了你們也不信
我一直用著無相機、無色、無MMS....的電話
我的電話只要能打電話、傳簡訊
她們對我用的電話很有意見
所以現在Jalou 是我的新寵

試用新手機時拍下的大頭照

你看, 照片裡又不齊人
我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一家人團聚啊
姊妹絲們 下一次的US我們一起出席
可以嗎?


彼此的喜怒哀樂有彼此的分享 分擔
有你們這班老友真的死而無憾
祝我們一直老友久久


特別鳴謝
楊小男
菲莉絲
阿瑞兒
陳阿芙
阿露雁
秋媚桑
王六月
陳阿澍

p/s: 後來的我才發覺原來我不懂的怎麼應付你們帶來的驚喜
只能傻笑還有說謝謝

12 条评论:

ariel 说...

surprise! n_n
(是我們最愛的玩意兒)
cheers babe~

cassieandrea 说...

oh yeahhhh babe. =D happy forever n. hope to get another complete jimuisss shot la hahahaaa

jooknun 说...

april tcm mia bday is coming soon too! we can have complete jimuisss shot by then! woho!

wahhahahah, wjiun wjiun~ thank you for blogging ar wahahahahahahah

jooknun 说...

april tcm mia bday is coming soon too! we can have complete jimuisss shot by then! woho!

wahhahahah, wjiun wjiun~ thank you for blogging ar wahahahahahahah

felice 说...

thanks for liking the idea n gift.hahhaa

我真的沒有跟過芙芙去新加坡洛。。。下次啦 芙芙

btw, 鵝的名字不是鵝滴,倫家是茉“莉”,不是鋒“利”哈哈哈

shu 说...

我的解讀是感動所帶來的衝擊要一個月才能沉澱下來呢...啊...對不起我又踢爆了XD
啊...我看了第一行以為飛里沙, 阿不,菲莉莎po的文...

Jiun 说...

ariel,
你覺得你生日時我們會玩什麽呢?

fuu,
你不要再和菲絲不合啦,下次一起來嘛....哈哈哈

junyong,
你有醬激動咩,有需要重復兩次評論嗎?tcm生日的馬六甲之旅真的當真嗎?

felice,
sama-sama la... 哈哈哈
鵝改鳥啦...你的名字是你的名字了...哈哈哈

Jiun 说...

啊澍,

給點臉好喔!!!
你不要每次踩我的場!!!

&%^%&*^*&^^*8

lulu 说...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現在最IN是你了耶!呼呼!

creative hamba 说...

夜夜夜夜。。。我最喜欢玩surprise了。。娃哈哈哈。。。

wahahahaha
啊表,你有够迟的。。哈哈(可能需要时间消化。。。)lol

好啦,生日快乐!!!!

jooknun 说...

你寫blog喔~~ 假假都要post 一個二, 三十個留言支持支持的啦~~

felice 说...

我來了!!!

菲絲是怎麽回事?菲莉莎又想怎樣?
哈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開始亂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