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回應戰帖

話說, 這本來只是一場平凡不過的友誼賽. 可是事情卻好似雪球般越滾越大, 越大越難收拾. 結果, 就演變成當今的背水一戰, 沒有退路. 古語說的好, 陷之死地而後生, 置之亡地而後存, 如今, 只有放手一搏吧~ 除非, 賤人爛招. 利用女人的月病來做文章, 不然這場戰是決定一分勝負才會結束. 算算日子, 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是賽日了.

你準備好了嗎? 對方問到. 這可是問對了人啦~ 楊小男我除去雜貨店老闆的女兒這頭銜之後活脫脫就是山裡爬水裡游的野小孩, 游泳這碼事就只是那種跳下水就開始做的事情. 這泳字豈止僅刻胸前? 根本是老早就流在家族優良血統內的基因, 還須頂在胸前當胸針麼? 開甚麼玩笑??

回應樓下的JIMUIsss, 本姑娘早在十三年前就準備好, 就等你而已. (串的咧)

16 条评论:

lulu 说...

哈哈哈
连海报都出了
怎么我们变成黑猩猩?
哈哈哈(狂笑)

OS:这将是一场激烈的友谊赛

(哇我现在就经痛了呜呜呜)

felice 说...

哇哈哈,我是其中一個啦啦隊。
楊小男,那是你畫的嗎?

ariel 说...

哎呀
我那天原来不得空咧~
再见!

jooknun 说...

露: 我昨天也是經痛

菲:, 你就是其中一個啦啦隊啦~~~ 當然不是我畫的... 上網偷的...

瑞: 沒種就是俗辣

Jiun 说...

楊小男夠串 ~ 雙妹嘜好像有點怕怕醬

jooknun 说...

菲: 應該說上網偷然後湊合在一起的...

君: 本來就串, 沒有辦法... 他們好像那天有點事情要辦~~~

felice 说...

恐龍對猩猩=不分上下?還是以卵擊石?

wa mm zai..wa mm zai...

匿名 说...

When Gorilla meets Godzilla!

Calling ultraman!

jooknun 说...

菲: 可以拍 king kong 第二集鳥~~~~

OCBC: ultraman? baja hitam 比較geng~

cassieandrea 说...

baja hitam 要消灭 raksaksa~!!!

jooknun 说...

然後baja hitam 通常都會說: jahanamnya~ biar aku hampuskan dia!!

felice 说...

我的童年真的沒有Baja Hitam的,我連他的樣子都不曉得。。。

jooknun 说...

淑女都不明白老粗的童年就像小矮人永遠看不到白雪公主的髮旋一樣的道理 (本來想寫乳溝, 實在太粗俗了, 所以改)

felice 说...

哈哈哈,我的童年有thunder cat, mickey miao, tom & jerry, flintstones等等。。。

Jiun 说...

哈哈哈,就唯獨沒有baja hitaaammmmmmm....

cassieandrea 说...

还有captain planet~care b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