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我們都會有過去與未來

是的, 又是我... 看來只有我最空閒, 常常逛網站, 所以這麼好玩的東西只有我發現!!! 然後迫不及待要放上網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在朋友的介紹下知道了 http://www.yearbookyourself.com/ 這個網站... 自己去玩玩看...

以下就是我的成品.
(羞)







































































13 条评论:

ariel 说...

哇嘮!
楊小男你那張擺明是你老鳥變啊嫲的樣子
啊哈哈哈...

jooknun 说...

hano~~~~~~~~~ celaka
hahahahahha

Jiun 说...

楊小男那張最完美無瑕~
你贏鳥咯 ^^

Jiun 说...

露露,我想說其實你穿上毛毛戰衣后的樣子就是這樣滴~哇哈哈哈 :p

jooknun 说...

i think 10 or 20 years later i can go to apply my new IC for old ppl with this pic liao ... so REAL! @@

jooknun 说...

君: 你很像小紅帽的婆婆咧~~~被狼吃掉那個

felice 说...

哇,若男那一张真的太搞笑了,很像那种古老的片子总会出现的nanny一样,哈哈

cassieandrea 说...

aahahahahah damn! nanny mcphee.
LMAO!!!!!!!!!!!!!!!!!!!!!!!
ah jun looks like the teejer in Malay school in the P.ramlee era.

lulu 说...

我不過是披了一層皮草在頭上嘛呵呵
希望我們老後真的就這樣
零皺紋^^

匿名 说...

露露 aunty: 那層皮草 好唔掂当!
直头系 服用过量 生发剂!
加埋 个托腮posi 根搞笑! (晤好恼 hehe)

菲 aunty: 点解 金毛狮 + sideburns geh?

aunty jun: 至上镜! (心计重haha)


tmc

jooknun 说...

tmc, 看不到只有我有正臉的照片? 沒有歪歪斜斜滴.... 所以很容易弄... 他們的, 戴眼鏡的戴眼鏡, 頭髮遮半邊臉的遮半邊臉, 笑得見牙不見眼的不見眼.

我沒有心機重~~~ 只是只是... 哈哈哈

felice 说...

hano,我也覺得我的像金毛獅子,哇哈哈。。

英的牙齒整齊到發亮,呵呵。。

cassieandrea 说...

felice:hanoh, 早在六十年代的时候, KOGATE 和 DALEE 应该找我去代言~ 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