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mylittleairport 3008 (to be continued)

遲來的to be continued
希望大家不要噓我~

爲了證明我們是小飛機場的忠實粉絲,你看...

正在深情款款彈鋼琴的阿p
露露: 你的相機geng,快點拍,排廖給我 (激動!)
阿英: 你照片留在一封情信里面...啦啦 (陶醉滴輕輕擺動身體~)
阿瑞兒: 哦...

即便只是簡單的《悲傷的採購》
仿佛他是認真地唱給遠方的劉小秋聼
實在sweet爆!
---

萬衆期待的幕後花絮!
埋黎挮埋黎挮了喂~

nicole: 坐啦坐啦唔使客氣~
洋蔥: ah p,我D朋友其實好lum你! (趁唔多覺,快D同區傾下先~查實最lum你既人,係..我..~~~<3)
阿p: 有D甘既事,哈哈哈...
露露: 發生梗D咩事? 相機沒電??
阿英: (我已經準備好了,耶耶耶! ^^V)
阿瑞兒: 阿英坐完卑我坐... (竟然卑你霸到頭位,我唔順超!)

好啦好啦!
笑一笑~
喀嚓
(完)

33 条评论:

Reikkowen 说...

Ariel: 快點去搶沙發
FeiWen: Wo Qiang Dao Le!!!!!!!

she want me to post my first comment here~~


the last picture,my comment in mandarin, "szemei, ni hen gao" it means you snatch all the camera lens, hahahaha~~~~

jooknun 说...

on purpose de, cant you see she is laughing so 心虛ly???

你看你看阿賢根本就埋沒在你的身後鳥!!~~~

lulu 说...

(羞)
人地除佐悌阿P都有留意編曲既,
譬如話個首個首咩張如成(好像是)阿P好犀利啊~ n_n

felice 说...

哟,我没有的去,呜呜呜呜。。。

jooknun 说...

excuse me, ms fe~~~ you tan sai kai at HK during that period of time okie???

cassieandrea 说...

ah the post is here!
人地除佐悌阿P都有留意編曲既<<<< me too me too!!!!
muahahahahaha,
i got see the drummer, i got see the bassist, i got see nicole oso! =)

btw, ur captions very ZHAN GUAI! kaka

匿名 说...

喂喂。。

mylittleairport 含含情 音乐会 真系好正

阿P 既皮肤 真系好好(白里透红)

我有同 阿nicole讲 "你好赞鬼"
(其实好想通她影张相 ^^)

tmc

cassieandrea 说...

then... eason vs MLA

ariel 说...

feiwen_
我都说你一定抢到的,
恭喜你~
(我不高啦,人家矮罢了)

jun_
她自己说‘吾紧要’滴,
所以我才站那里。
不然的话,
阿英会很尴尬,
阿英hor~

lulu_
張如成是谁人,
我其实不知道(冷)

felice_
哈哈下次下次!

cassie_
阿英hor~
阿英hor~
阿英hor~

tmc_
你吾使讲狡辩了!哈哈

Jiun 说...

言:yerrrrr~你強逼人家去搶沙發滴

tmc:“阿P 既皮肤 真系好好(白里透红)"
阿P 話你有滴似想吃掉人家醬...

英:你好像很新興奮醬的、好迫不及待要拍照醬~

露:滴廣東話進步咗叻~

ariel 说...

没有墙壁这回事她自愿滴~

Jiun 说...

是強逼不是墙壁,okie~

ariel 说...

我特地的不可以~
墙壁墙壁墙壁墙壁 hoho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Jiun 说...

哇,推人家到墙壁然後強逼人家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iel 说...

竟然你们那么卑面
有本事的话
一人噓十个comment给我看!!!
><

jooknun 说...

jooknun 说...

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jooknun 说...

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

p/s: mm hou challenge ngor ar~~~

felice 说...

闲掉 =.=

jooknun 说...

有一點

ariel 说...

除了炸爆留言以外

我想不到这post还会有什么意义!

来吧,让我们向50个留言迈进~耶耶耶~

jooknun 说...

才不要~

lulu 说...

maleh~
裝師妹你很會'谷'留言吼~

ariel 说...

给我骗到31个留言,
耶耶耶!
opss...是32个才对~

匿名 说...

jiang yeh shuang,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