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這個夏天我們游泳去

看完菲利絲的講飲講食就該來運動一下才能保持身材~這次並沒有漂亮的照片、也沒有大家熟悉的畫面,有的只是簡簡單單的字眼


最近大家都好像愛上游泳,不只是受了什麽影響呢? 可能是受前陣子奧運滴影響,有看奧運的人都知道michael phelps這號人物吧,他就是創下幾項世界紀錄還一連拿下八枚金牌的仁兄,厲害厲害真厲害.難道大家都渴望做女版michael phelps?所以姐妹們在積極的學游泳、有的很頻密去游泳....爲什麽呢?到底什麽原因促使她們後來這麽的積極呢?

原因是 ~ 這個夏天我們游泳去

話説有一天阿瑞兒的msn寫著~123啊切蘋果

君:爲什麽是切蘋果?不能切黃梨嗎?

言:你會嗎?

君:我會切水果

言:==''' 你會嗎?(帶有一點挑戰語氣)

君:你在挑戰我嗎?

言:看你都是不會滴...

君:........


‘簡直無語相對’
豈有此理,竟然下戰書向我挑戰,真可惡啊~ 老實説我是不會游泳的 :p
最後還是讓她得逞了~

話説另一天露露的msn寫著456啊換換氣

露:君,你在學游泳嗎?

君:沒有啊,做麽叻?

露:.....

君:(傻傻的等她回復)

哇她....她...我一告訴她我沒在學游泳,她簡直不和我説話呢! 這位姐妹真現實叻~
沒關係就原諒他們...

後來我們的大姐頭楊小男為小女出了一口氣 ~

楊小男在阿瑞兒的部落格上留了一句話 ~ 距離可以贏的階段還有一整條highway咧~~~gambateh~!
這句話被扭曲成戰書,就這樣露露和阿瑞兒就成了雙妹嘜要在來臨的十月對抗楊小男和阿澍


到時英、菲利絲和我就在泳池邊戲戲水休閒的游下泳當評判當啦啦隊 (你們有意見嗎?哈哈阿)

雙妹嘜 對壘 鴛鴦隊

買啊買定來首啊 ~ 你不買就一定輸
老實説你比較支持誰?其實他們兩隊都很勤勞在秘密練習 ~

爲什麽相約這個夏天去游泳呢?

因爲這個夏天特別熱 ~ 夏日炎炎稍一活动就会大汗淋漓游泳既可祛暑消夏又可锻炼身体
因爲我們這個夏天要見面 ~ 說好一起在來臨的十月去看vienna boys choirs
因爲阿瑞兒最近愛上游泳
姐妹們18102008這個夏天我們游泳去啦~~~~~~~~~~~

嘿喲嘿喲游啊游啊嗨喲嘿喲游啊游啊

p/s:姐妹們還有什麽要求? 請一一列出若我們做到一定奉陪 ~

16 条评论:

jooknun 说...

eh, 不要誤解我!!~~ 在那個留言以前死阿瑞兒已經向我們發下戰書了~~~~~

jooknun 说...

還有~ 是123切西瓜.
然後, 婉君~秋天鳥

ariel 说...

哇樓上姐妹很串喔!
一直酸人~
(by the way,我們17號還在上班呼呼呼……)

我哪有講那麽囂張的話~=.=
那麽事實上你是不會游泳麽
不是麽
不是麽
不是麽

=b

Jiun 说...

男:這是友誼戰書~那個阿瑞兒向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人下戰書...也好啦她在激勵我哈哈哈...之前她是寫123啊且蘋果的...我比較喜歡夏天叻還有比較順口嘛~

Jiun 说...

哈啊啊我去改一改先~

cassieandrea 说...

很串咯!!!
哈哈。等下游到水都泼到路过的人身上!
我们在炎热与抑郁的夏天,无法停。。。止在chlorine蓝水中漂浮~~

"君:爲什麽是切蘋果?不能切黃梨嗎?

言:你會嗎?

君:我會切水果"


"露:君,你在學游泳嗎?

君:沒有啊,做麽叻?

露:....."


classic. LOL!!!!!!!!!!!!
nvm, i team up with you biao mei!!!

Jiun 说...

言:是啊我不會游泳又怎樣你大啊?
怎樣怎樣怎樣 ^^

jooknun 说...

她不惹小ga~ 看她心口就知啦~~~

36D







口氣咁大, 個肺小d都mm dim.

Jiun 说...

英:都是你最好...菲利絲、你和我同一組 ~ 菲利絲靠你啦


男:我都覺得是叻看她瘦莽莽原來是有勢咯...失覺嗮

felice 说...

君:我會做最佳拉拉隊,還是2對2比較公平,呵呵。。。

Jiun 说...

菲利絲,那我們一起做最佳啦啦隊也同時享受一下我們滴小聚會嘻嘻

六月 说...

after reading this, i think i should say it out loud !!! - " I DON'T KNOW HOW TO SWIM TOO" ...

闪~

lulu 说...

雙妹嘜 對壘 鴛鴦隊

一看就知道谁赢啦哎哟
比什么比

哈哈哈哈
敌方表现不均,轻松轻松(摊手)

(继续拽~)

匿名 说...

You Yong's post gang hai gotta have You Young's Zhuang mah!!

ariel 说...

ocbc_stay tuned for the next post ;) ngek ngek

Jiun 说...

六月:你不用闪人...我們要勇敢說出來:我們不會游泳啊~~~~~~~~

露露:加油吧 ~ 你是口以的你知道嗎?

ocbc:好的東西一定在後頭的等一等

言:啊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