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皆因心口一個泳字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清醒
如果可以我想要更輕盈


游泳 老是讓我聯想到這首歌
人魚在泳池里游 旋律就出現了

穿过雾 穿过云 看清你的心
是多情 是多疑 是给你讯息


那天不知哪來的勇氣
就和阿瑞決定上八個課程的游泳課
夢想上完八堂就會變成一條咻一聲一飛而過的飛魚

當然
要當飛魚的確不是簡單的事
但卻是絕對有可能的事 甭懷疑(喊)
所以一路走來我們跌跌撞撞 浮浮沉沉 喝了不知多少毫升的clorine水 瀉了N次
(瑞:屁屁屁~ 露:噓,這是策略)

克服了水中漂浮感的恐懼
抓穩了landing的門和時機
手一撥 身一彎 吸口氣 腳一踢
青蛙上身 呱呱呱

看吧
這是七七四十九日提煉的成果
這是飛魚雙妹嘜充滿挑釁的微笑
這是漂浮藍色泛光泳池里勝利者的姿態




18 OCT 2008 一決勝負

你-們-準-備-好-了-嗎

~咻~咻~

14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来抢沙发,早安啊各位。。

喂,你们的样子、装扮很像哦。。。那个游泳池大到~~~~~~~~~

ariel 说...

早啊~
這個周末真可愛
因爲沒有上課可以睡到自然醒
呼呼呼……

菲,
所以我們才叫飛魚雙妹嘜
泳池真的是很大很大~

大家,
我-已-經-準-備-好-了!!!
呵(冷笑)

jooknun 说...

哇~好利害~ 我真的很怕, 你們不要這麼努力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cassieandrea 说...

哇~~~很舒服的游泳池~~
在那里啊?哈哈。
很高兴看到你们学业有成!!
加油!

Jiun 说...

似模似樣哦~ 阿瑞兒露露 加油吧!

匿名 说...

Itu macam kawasan 1.5m leh!!!

匿名 说...

Please help to spread this around...

-RESCUE.EDUCATE.REHOME.RESPECT.LOVE-

1) Animal Rescue and Adoption http://www.rescue2rehome.blogspot.com/

2) Real stories about animal abuse!!! http://remembersheena.blogspot.com/

3) PAWS is a NGO set up to help abandoned, abused and unwanted animals. Interested In Being A PAWS Volunteer? http://www.paws.org.my/

-MANY THANKS-

lulu 说...

菲:很像?对阿,比赛时造型有分数的不是吗?(娃哈哈)

ariel: 我也是,嘿嘿~

男:娃哈哈,我不信!你是树对不对?!哈哈哈~

芙:学业有成?呵呵,谢谢你月亮下的阿虎^^

Juin: 再喊一次:加油 加油 加油!

ocbc: 啊是你啊 ^^那个故事我听过了,才-不-怕!(因为老师有在...)

stranger: thanks for reading our blog, perhaps you can try post this in our chatbox, but definitely not here. :)

felice 说...

有,你們要很專業的裝扮,要戴swiming cap 啊,穿1 piece的泳裝,人家olympic也是這樣的mia...

jooknun 说...

(沉思中) hmmm~~~ felice所說的, 我都有~~還是arena捏~~~~~~~~
哈哈哈哈哈
專業阿我

lulu 说...

(慌)

啊 不要紧
听说有ariel的花花宇宙泳衣坐镇
不怕不怕

jooknun 说...

那個bikini也拿來比賽~??
hontoni???

ariel 说...

one piece 泳装是蜡笔小新的最爱
高叉高叉高叉

.........
娃哈哈哈
动感超人=.=

jooknun 说...

妮妮看起來也蠻喜歡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