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單身啟示

事到如今
我終於忍無可忍了
不能再保持沉默
怎麼能繼續袖手旁觀
我一定要說
而且要大大聲的說
真的不能說

無論如何 是今天了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啦啦啦 (學娃娃高八度的唱腔)

這是一則有關單身女孩們的啟示

姓名: 莊詩媚
年齡: 24歲
籍貫: 客家
身高: 163公分
體重: 保留
興趣: 游泳 (最近)
座右銘: 活著真好
最愛音樂專輯:陶吉吉[同名專輯]

“我要放蕩不羈,有才華的音樂家, 記得必須是懷才不遇的那種!”


姓名:李婉君
年齡: 24歲
籍貫:廣東山會
身高:158公分
體重:保留
興趣:閱讀,追求身心平靜
座右銘:開心就好
最愛音樂專輯:范范 [最初的夢想]

“哎呀,很難說,要真的遇見了才知道,不強求,不強求 (微笑搖頭).”



姓名:陳秦芙
年齡: 24歲
籍貫:海南文昌
興趣: 追求身心平靜
身高:160公分
體重:保留
座右銘:見步行步
最愛音樂專輯:都喜歡 (人就是這麼隨和)

'哪裡有帥哥我就往哪裡奔!' (模擬對白)


看不再單身的女孩在各自的部落格里怎麼晒命:
人们说的那些爱情术語 没有方程式 没有预习 而是一步一步踏实的脚步告诉我 原来你才是我戒不掉的瘾 -菲莉絲

城堡永遠住著男爵, 糖果屋裡女巫也一直坐在掃把上; 要求甚麼生活? 也許一直愛著就對了 - Jun

只因單獨的冒險不能支撐太久 然而如果能夠獲得他人信任的眼神 意志力會因感動而攀升
一雙大手 溫熱體溫 輕聲蜜語就這麼簡單- 露露

單身>>:你們就好啦!:<<不再單身

單身的人與不再單身的人也許會偶爾如此羨慕著對方
然而 我相信我們是滿足與現狀的
除了時機 這種事畢竟需要某種程度的電力和耐力啊呵呵

所以呢
我們同看一部相同的愛情片會有不同的感觸
有的陷入竭斯底里的浪漫而哭
有的則因為看破了而笑得咯咯聲
不---要---緊
就是這樣才顯得有趣

既然這是一篇啟示
雖然單身女孩都滿足與現狀
還是歡迎各單身的男孩留下訊息及連絡方式
讓不是單身的女孩檢視檢視然後再交給單身女孩
接下來的事
就看你們的造化了

23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yay i m the 1st.
btw, ahhahahaha...
what is ur rationale to take that pic of mine?

this can be a topic oso huh. XD
creative.

ariel 说...

fuu_no rationale de~ u know how good her taste was in choosing pic la, look at header already know muahaha...XD

lulu_我其他冒泡的照片你都偷偷滴收了起來嗎?一定有好過這張模仿john lennon滴,一定有!confirm有!!!娃哈哈...

好啦好啦謝謝你媒婆大人的免費單身宣傳~^^(羞)

jooknun 说...

csm: 你竟然是客家人!~~~~~~~囧, 這張也不錯. 很害羞的樣子 (哈哈哈)

君: 好難得, 性感的咧~~~~~~~~~ (改次也要醬穿)this is an order

英: 妳趕快去拍張低低低低低低低胸的給他換

匿名 说...

低胸是爆點!(誤)

felice 说...

表妹这张照片真漂亮。。。

Jiun 说...

露露:我有種被諞的感覺,爲什麽你...你你...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做媒婆嗎?我們要求都很高滴~

男:下次jimuisss辦喜事我就醬子穿 ^^

菲:謝謝你~歡迎回家~

ariel 说...

fuu...

我知道爲什麽露露會選這張照片了

你去看你自己的座右銘是什麽~~~

cassieandrea 说...

haha i oso thought of that too.

lulu 说...

單身男孩你們都跑哪裡去了????
氣死我啦~
留言嘛留言咧留言呵留言啦^^
至少留個訊息意思意思

中秋節快到了大家可以出來提燈籠聯宜嘛n_n

(嘛是在'谷'留言...)

匿名 说...

我害羞。。。:p

匿名 说...

可以跟你们家ariel联谊一下吗?
口以吗?
arigatou...

jooknun 说...

姓名,電話, MSN, 生辰八字, 收入, 車牌, 保險金, 爸媽姓名, 通通報上來~~~

^^

匿名 说...

你们应该知道我的来意了吧~
表妹,
不见不散...
(羞羞羞)

匿名 说...

我的座右铭是:“开心就好”,本来闲来无事就喜欢唱《欢喜就好》,酱很明显我是dap谁的糖吧。。

可不可以见个面?

jooknun 说...

還是老話一句: 姓名,電話, MSN, 生辰八字, 收入, 車牌, 保險金, 爸媽姓名, 通通報上來~~~

匿名 说...

表妹, 我知道你一直都偷偷喜歡我滴~~~
這個週末去聖陶沙 okie??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個位金城武先生真有taste...
我個人比較欣賞莊詩媚小姐,個人夠真(睇張相就知啦)

話是話阿,個位家明表哥嗨話,表妹又唔係你條蟲,又點知你的來意叻,講清楚啦...

匿名 说...

亲爱的婉君表妹,

(ekhem..清嗓)
我,很想,很想打俾你。
我,很想,很想打俾你。
但我知道,如果我,真的打俾你。
你就會,驚我想約你。
........................

Jiun 说...

咿,那個被冊除的評論一定很肉麻滴

jooknun 说...

看來應該是色色伯伯, 那種撩鼻屎直接抹在衣服, 然後邊看美女, 邊吞口水那種.

ariel 说...

哇我好惊啊~!!!!

匿名 说...

Hampalang Sapu a.k.a 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