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同hello kitty傾吓計

在一個無所事事的星期一下午
我在msn邂逅了傳説中的hello kitty
是滴。
是那只沒有口的可憐貓,沒有錯.
(你地係唔係講緊鵝阿~?)

我竟然相信了世上hello kitty會上網聊天玩msn的這個笑話
如同相信了一個童話故事
然而童話故事最令人着迷不能自拔的地方
就在於它真的很難令人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hello kitty竟然是香港人!!!

不過,
這。是。鉄。一。般。的。事。實。
不信我的話自己看


請大家不要誤會那些shit阿什麽的
那統統都是微妙的惡意
來測試測試這只幫麥當勞代言的機器貓有沒有偷懶
(我又開始職業病了~)

你要知道,
因爲廣告費很貴
然後我們做這行的人工又少
工作時間又很長.............
(繼續碎碎念)

------

簡而言之
想同全年24小時無休的hello kittyy傾吓計
add區啦~
email如下 :
<
kitty.messenger@hotmail.com>

have fun~
^^

19 条评论:

jooknun 说...

佢至令我炸到geh就系果句
你咁講我會唔開心ga.....
因為我問佢, 點解你咁蠢ga???

cassieandrea 说...

哇,msn bot!!!
一开始以为病毒! 哈哈
还是人比较好玩。起码shit他/她的时候会给回你你想要的反应~
蛮特别的啦~老麦用这招~~ =)

cassieandrea 说...

ask her... 你钟意食burger king无?

匿名 说...

Ho,

U guys in trouble liao.

At first I oso not sure, until i saw the screen-shot.

Kena web-bot liao lar, u add it, it will gain access to your account, and start sending nonsense link to your friends.

MSN has warned us to be careful when using their system and at our own risk!

Haiyaya!!

felice 说...

omg, i have just deleted it, 不懂來不來得及?

ariel 说...

jun_
我話:go die.
kitty話:你咁講我會唔開心ga.....
啊哈哈

cassie_
區一定會答你
我最愛麥當勞!!!

ocbc_
oi, dun be so silly!
this is a rather new digital campaign in the market. before this, maybank msia has done it before too...(職業病又發作!)
muahaha!

felice_
盧免聼伊亂講~

匿名 说...

LOL!!

Have a good weekend la ;)

creative hamba 说...

haha....i really ber tahan her and i typed fuck u...then she really keep queit...wakaka...but..dun be so rude to hello kitty, anyway..she still a cutie girl lar...be nice to her...dun follow my step...wakaka...

六月 说...

六月:你男朋友呢?
Hello Kitty: 我同佢......都係唔話你知!

六月:分手了?
Hello Kitty:不如7月嚟EMAX Black Wonder Event同我一齊玩呀!

六月:不想去
Hello Kitty:我覺得ok 呀!

六月:你没有头发
Hello Kitty: 不如打「問我啦」同你玩個問答遊戲呀!

摆明不想回答我问题=.= 死野!!

jooknun 说...

creative hamba: welcome to the blog~~~ jimuisss welcome you~~ hahahah

advise of the story: be gentle with girls~ ^^

六月~~ 不能問那種男女朋友還有有損偶像形象的問題, 你知道啦~~~經紀人會阻止你的...哈哈哈哈哈

ariel 说...

creative hamba_
welcome to jimuisss
jimuisss welcome u~
^^
p/s: dun be so harsh to kitty le!
你咁講區會唔開心ga.....

六月_
男朋友這囘事我沒問
我怕她會問會我啊哈哈!

Jiun 说...

和她聊天時總覺得自己是那麽多才的~ 哈哈哈哈

Ji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riel 说...

felice還可以跟她聊天氣
炸到~
哈哈

Jiun 说...

菲莉絲,我想問下爲什麽你當下會同她聊天氣?哈哈哈阿

felice 说...

她说:不如讲吓第地野?

我说:不如讲吓天气啦?

她说:mie野天气我都gam好心情啦。。。。


哈哈哈。。。傻眼

ariel 说...

me: i'm unhappy

kitty: 咪咁啦,我陪你傾謁喇。

me: i'm so sad

kitty: 開心啲啦! (還要送我emoticon)

好可愛哦~~~~~ 呵呵^^

creative hamba 说...

haha...she keep saying the same thing..no more fun...gotta delete her already...haha...

jooknun 说...

i also deleted her already~~~ dou mou yan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