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黑黑巧克力牛奶

婉君表妹, 你的問題讓我跟阿英都好難為情哦~
但是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有關黑黑巧克力牛奶的事情, 我決定爆料!

話說~事情從阿英有了想要弄個紋身開始~~ 她很想要一個月亮的紋身
那天晚上, 我問她到底甚麼時候要去.

請看:


最後只能說 print screen 這個功能好恐怖~~~

9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好,以上谈话并不代表本小姐立场。只是...只是...

print screen功能真的很可怕~~ -__-

jooknun 说...

只是配合天時, 地利與人和, 所以才有這難得一見的人來瘋~!~~

cassieandrea 说...

我有海南瘋~

jooknun 说...

原來你是海南丁, 表妹!!! 你朋友啊

Jiun 说...

男:原來如此(裝傻中)~ 其實...
沒有啦,她是我媽滴朋友哈哈阿...

英:找天我帶你囘家!!!

ariel 说...

果然是print screen裏的佼佼者!
我我我就是第一個給她借題發揮滴受害者555~

=b

匿名 说...

i dun believe it's normal ah fuu!

lol!!

cassieandrea 说...

男:哈哈, 我是正中的海南妹~也是阿表妹的朋友~

表妹:好好,我可以用我的烂海南话跟安娣交谈~

阿瑞儿:按诺! 那个好像是第一个post~

ocbc:平时你见到的我是abnormal的ah fuu. haha

jooknun 说...

ariel: mai ah neh la~~~ wa lang si peng you!!! funny topic have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