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我知道今年开斋节你做过什么

二零零八年的开斋节杨小男回家乡去了
那里的keropok lekor很好吃
厚的,薄的都喜欢
认得那些屋子吗?
表妹和家人去了泰国
四天三夜团
有喝泰国香椰吗?


露露和家人上了云顶
她会进赌场吗?
应该不会
哈哈

言言
身在加班的日子
为了角落头的那个~
加油!!!

菲莉丝约了我两次
都没得和她去看mamma mia!
结果我们各自去看了
x-占士邦的歌喉不是很好
~
画完了
yay!

15 条评论:

lulu 说...

誰說我沒進賭場?!
賭場的奶茶好好喝啊^^

接著 我還去了太平山
所以 總的來說
開齋節我漂浮雲層之上
畫對了 畫得真好!

厚lekor好吃
泰國芒果糯米真美味
日本啊 (嘆)
mama mia 歌聲澎湃 大力推薦

假期不要走 嗚嗚嗚

六月 说...

这,写(画)真好~

felice 说...

哇,太可愛了,我忍不住看了又看,每一個很畫得很對味。。。

小男的keropok lekor,我很久沒有吃keropok了。

表妹的泰國遊,不懂有沒有去找郵政局。

露露進賭場有賭咩?

艾瑞兒,加油加油,你就快吃到了!星期一到星期七,多勞多得!!

英,很想去希臘捏。。。我的夢。。。我的夢不要走。。。。。。Money Money Money....in rich men's world!!!

felice 说...

英,做麽最後一張畫,我是最大只滴??

K3lly 说...

cute 到~~~~~

很可愛的一篇發表。。。Cassie妳很棒nia!

我對Felice說:爲什麽妳的眼睛縂被畫成這樣?好像很姣醬。。。 :-D

Felice說:我是無辜嘀T_T

Cassie把Felice畫成還沉醉在Mamma Mia的浪漫情懷當中吧?呵呵。。

ariel 说...

誒,人家的開齋節前半部是跟家人去看戯滴
還有吃了很美味可口的日式甜品~呵呵

后半部...
=.=
劃得沒錯。
簡直是出神入化
還會用新logo哈哈(炸倒)

爲了實瓜,
我一定會跟它死過!!!

好了,我要去上班鳥~
待會兒再聊。(飄~)

cassieandrea 说...

lulu:阿哈。我以为你不喜欢进赌场,因为臭烟味~~还喝了那里的奶茶添~~!!!不知他们用什么奶来冲嘞。哈哈。我去问了阿瑞儿你开斋节作了什么。你好象上山拜师似的~~ 哈哈

六月:哈哈,谢谢你。你呢?开斋节如何过?=)

felice:谢谢~~~其实在这之前都没有点子要写些什么。刚好jimuisss们开斋节都有各自的节目。所以就画了。我也很久没吃keropok lekor 了。嘻嘻~ mamma mia!里的岛很漂亮,舒服~~是悠闲度假的好地方。下次记得去咯~~ 戏里的那首'our last summer'让我想起英国。哈哈。做么你在ketupat上面很大只,因为你是我最后画的,所以没有resize她。哈哈。

kelly:嘻嘻。谢谢你的捧场~ felice的眼睛总被画成酱,因为她蛮娇滴滴的。 啊哈哈哈,样子而已~~~ 你也知道她爱看浪漫影片嘞~~~
“好像很姣醬“ 〈〈〈 哈哈!!!!!! 。如果画上眼睫毛会有更多“很姣“的感觉吧~ 谢谢你的提示,下次我会加笔~~

ariel:开斋节一部曲,我印象没那么深刻~还是你的do you mind to share新logo好,给了我这个pac-man的idea.

匿名 说...

Felicep,

ta bu shi yao chi dao,

ta shi yao bei chi dao!!

Nice draw, fuu!!

felice 说...

hahaa, ta bei ren zhui zhai, ru guo bu bei chi dao, ta jiu ke yi chi dao Japan..haha

ariel 说...

ocbc & felice_
yuan lai ni men zai jiang wo de huai hua!!! huh...

gen ni men jiang, hai you liang ge yue duo wo jiu chi dao niao~ wo LUN!!!

Jiun 说...

姐妹们,久违了....

芙:我的泰国游并没你们想象地好玩 >< 可是我喜欢你的画....

菲:我有去找邮政局啦,问题是我一张postcard都找不到...语言不通真的很可怜~如同鸡同鸭讲

jooknun 说...

喔厚!~~
沒有吃到keropok lekor, 也沒有吃到satay, 也沒有吃到ramli burger~~
celaka

整個丁加奴在放假..... hampalang cuti

felice 说...

mian gin, next time balik kampung and eat again...hehe

cassieandrea 说...

hampalang boh zhoh gang!!!!!

jiun: postcard thingie, nvm la. u develop ur photo and put stamp behind and send to us la. hahahaha

jooknun 说...

wakakkakakak

i also want!
you send to your house la, i will receive it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