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那個看見很多雲和霧的假日

那些天
我漂浮于雲層之上
分別在兩個絕然不同的旅遊景點

- 那天 -

由於我家大人時不時都愛到那裡消遣
而我們做小的也會陪同
如此熟悉及商業的地方其實實在沒甚麼好說的

看接下來的照片 你會知道深夜遊蕩的我們有多沉悶

我說這些磚紅得好看 接著就拍了這些


我真的覺得為阿不霖拍的這張太有感覺了
根本就是Levi’s廣告的樣子 對不對? (不禁拍手)


雲頂娛樂城的夜間看更 (OS:我要睡覺)

zzz
噓 緣玩了碰碰車滿意的睡著了

- 隔兩天 -


度假屋很美麗
哇 就像夢想屋一樣啊
(屋內設計就跳過算了)

剛到步時大家都很興奮
忘掉載我們上山以及速穿過九曲十三彎的吉普車
忘掉那些地下室的恐怖廁所
忘掉我們其實身處險境的可能性 (四周無人,負責人在山腳下)


我們走山路


看奇異的花草

喀喳喀喳狂拍照


我和緣的針織衣有沒有蘇格蘭的感覺?


爸爸是害羞的


陳媽媽一到步就進廚房張羅晚餐
陳爸爸就坐在一角若有所思
(OS:我在山下吃炒粿條更好)


我就這樣在雲層上和家人度過那個假日
意義深長

7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不知道太平山酱美,我KL郎没有去过大马的太平山。。。香港的就去了两次。。。哈

ariel 说...

mama mia~

對於‘那些天’
的針織衣……
是有像阿里山原著民的感覺啦~

jooknun 说...

做麽陳爸爸很像小孩在玩造型兵士的感覺。。。 哈哈哈,可愛

匿名 说...

Lulu,

Maxwell hill?

lulu 说...

felice:嗯 一個很適合一大班人玩taboo和monopoly的地方 嘿嘿

ariel: '那些'小時候的針織衣 看多一眼真的有像原住民 ~hor hai yan~

jooknun:哎照片太暗了吧 他在難過的喝著茶

匿名: yes it is maxwell hill/bukit larut^^

Jiun 说...

好漂亮的太平山呢~感觉好舒服...

felice 说...

露露那個毛衣,還有那個眼鏡,造型很似曾相識,好像方大同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