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維也納男孩號外篇

在我努力地聼著“無敵鉄金剛”時,那邊的露露要下班了。
(露):混荒美麗滿枝芽~ ~ ~又香又白珍珍愛~ ~ ~

(菲):豪一多貝麗迪玻璃花

我還沉湎在為維也納男孩的美妙聲音之中,

也敬佩他們爲了滿足華人市場而唱了經典的“茉莉花”、“送別”等。

我也要下班了,周日見了,各位姐妹 ~~

10 条评论:

ariel 说...

我只能說:
劃得很爛。
哈哈

昏荒美麗滿枝芽,
又掰又祥人人瓜~~~~~

lulu 说...

你試看在一分鐘內畫鞠躬的身形
原來很難的哈哈

by the way 為甚麼會出現在這裡?
羞啦~

農夫 说...

下面整排視窗開著快要爆了的樣子......

cassieandrea 说...

really 鞠躬尽粹...

yeeeee i like 茉莉花 a lot!!!!!!!!!

jooknun 说...

老實說跳breakdance的時候, 我的心臟有點負荷不了...

felice 说...

瑞:她已經算很厲害了,你高擡貴手啦,啦啦啦~~~

露:只是靈光閃過一下就放上去了,我“忙裏偷閒”一下嘛。。。哈哈。。。

霖:果然是攝影愛好者,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重點。。。打工仔真的很忙的嘛。。。

英:下次去ktv唱茉莉花okie?醬我要練夜來香先,來一個花花之夜~~~

felice 说...

男:我簡直沒有想過他們會來這一招,看那個小孩的拽模樣,好像要出來幹架似的,哈哈。。

jooknun 说...

哦~ 忘了告訴大家, 菲跟君將會在星期一早上才去弄頭髮.

所以, 我們可以8點去游泳, 然後直接踩K場!!

嗚呼~~~

jooknun 说...

對啊~~ 還以為會很有氣質的過那晚~ 哪知我也像HSM3的女主角般第一個站起來狂喊與拍手... 哈哈哈哈

Jiun 说...

哈哈~~~当全场鸦雀无声时, 我们家的杨小男太兴奋地从心底喊了出来....呼

对啊,菲利丝和我星期一才去拜访thomas~~~

英你唱茉莉花;菲利丝唱夜来香;哪我唱我唱啊...玫瑰啊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