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when lomo meets polaroid

星期六·陰晴不定

姐妹聚會之旅的一開始
我們清晨旅行
風塵僕僕地從吉隆坡趕到去星加坡

對,就我們三個罷了……

機緣巧合之下在我們上巴士的前一刻
我們把多餘的一張車票兜售出去以後
鵝,
突然感覺粉失望且很想咒駡那些無良雇主
幹嘛要沒奪人家一家團聚的周末啊~天理何在?
唉,沒關係唄
Jimuisss’ force may be with you~
終于,
我們留下pacman芙一個人在KL流淚

然後出發去星加坡了!


一路上睡著醒著
真的非要用‘不知不覺’不可
轉眼瞬間就到達了目的地。


抵達JB已經是下午三點

我們看見媽媽帶著小孩在五腳基乘涼。
仿佛剛走出冷氣的時光隧道
發現戶外的下午原來熱得可以
我的背心已經靜悄悄地溼了一半

同時,那二話不説就匆匆地帶領我們前進的領隊
也隨著漸漸轉暗的天色
消失了~
連影子都沒。

迷路是爲了讓我們坐下歇一歇吧


步行了所謂的大約五分鐘以後
我們趕在下雨之前抵達了旅程第一個目的地
Roost Café

重點是用看的
when lomo meets polaroid
more lomo
more polaroid
綠色的朔膠水杯可以考慮用來飼養懸崖上的Ponyo金魚
我要重申~
原來可樂是可以好喝到令人眼神放空滴!!!
眼綫還要不爭氣溶掉地說~
哦,另一邊廂的菲與露已經餓到不行了

買定離手,
黎同鵝chor dai dee!
Taboo蝦咪來?死開!!!

《一樹還有一樹高》
我最喜歡這張了~
也可以叫做:一樹還有一樹高crossover無心闖入第三者

ps: 要感謝阿不霖&阿澍的午餐~

16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yes! sofa!!!!
comment i give nx time. mauahhahaa
cuz going to bed and will man man read!!!!
thanks for putting my pic,mei mei~ haha

lulu 说...

是的 其实我们打算年终颁个沙发奖
哈哈哈

色彩缤纷的餐厅
乐模乐模乐模
结果那天大家的乐模好像都没带出门
啊哈 书包真的很重啊

jooknun 说...

其實我有帶... 只是喝可樂會讓人放空~~ 到忘了自己有帶LC-A

felice 说...

我最喜歡最後一張照片了,那些杯盤狼藉已經不是重點。。。

omg...next post is me?? mama mia!!

Jiun 说...

菲利丝,我也这么觉得...
去去去...那些碗碗碟碟给我闪开、不是jimuisss的唔该借借...

ariel 说...

cassie_
d tiger pic is so cute & so you~

lulu_
书包很重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流泪)

jun_
老实说,
装在玻璃瓶的可乐真的比较好喝!

felice_
对,下一个就是你!
让我们快点刷掉姐妹之星加坡之旅之总结篇吧~
呼呼

jiun_
桌子边缘和照片框的平行线因该也是重点^^

匿名 说...

迷路才好玩...

cassieandrea 说...

cassie_
d tiger pic is so cute & so you~



so you =... apa? hahahaha

ariel 说...

tcl_
原來你在玩嘢...

cassie_
you are tiger
tiger is you
*roar*

felice 说...

我突然想说:谢谢你们。我最近正学着一个消除压力的方式,就是在临睡前回想当天最美好的事情,原来跟姐妹派聊天才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刻。。。

芙,流泪 T_T

jooknun 说...

菲: 我們都常常當對方的出氣筒, 除壓劑, 還有笑話拍賣機 (msn一個招呼開始講笑話), 所以免客氣 ^^

creative hamba 说...

wa..the cafe quite good feel, like back to 30 years ago...next time can shoot my own "2046" there lor..haha..yikzibang...

jooknun 说...

yea, the cafe quite retro~ they having a small shop selling 2nd hand stuff there. can check it out if you come over to JB

ariel 说...

felice_
不謝啦~

jun_
出氣筒~
那些要更正一下
呵呵
(因爲我沒有啊)

creative slave_
下次有機會我帶你去~^^

jooknun 说...

hana hana, 是我把你當出氣筒

ariel 说...

人家气我我不气
气来气去何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