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新加坡的第一夜

此行虽为了捧声音
有如天籁般的维也纳男孩合唱班的场,
但实际上,
帮姐妹派最小的十月宝宝
来个简单的异国庆生会也是重头戏之一。

今次的steamboat叫做“全菇宴”,
由新加坡的若男、阿澍及表妹精心配制。
看桌上满满的菇类、香肠、
还有一些埋藏在底下的鱼丸、肉丸及肉类、青菜,
标榜着健康的火锅,大家都吃得很满足。

为了弥补菲莉丝不吃TomYam的“遗憾”,
男与澍就纷纷讨论用罐头鸡汤混合白开水作为汤底,
偏食的菲莉丝是不是时候改变自己的饮食方式?

看TomYam汤底的锅满满的食物,颜色煞是好看;
相比之下,鸡汤锅内的汤料寥寥不及,
显得落寞多了。
为了不让菲莉丝孤身作战,
甚有义气的表妹也来加入吃鸡汤锅。

吃完晚餐后,
趁表妹和露露在收拾杯盘狼藉,
我们在房间准备好生日卡片和蛋糕。

结果,
醒目的露露一早就看穿了我们司马昭之心,
只能怪姐妹派的演技太烂了。

言的妈咪一看到照片,就问:“谁是lulu?”
auntie, 不要再把lulu 和robert 仔归类成一组 :p

看到这张超大张的生日卡,
才发现原来咱们的馒头很容易被抄袭。
感谢阿不霖的用心,
卡片还加入了树人和农夫两个特别来宾。

露露在第一次看这张卡片时,
竟然无法认出言和表妹的颜色,
搞得言说下次她的要画蕾丝边来辨认。

“huh?原来我们没有手的,我们是一路来都没有手的咩?”
“做么菲莉丝的眼睛没有画到hiao hiao 酱的?”
芙,你说,我的眼睛一直都有被画到hiao hiao 酱咩?

姐妹派合照,这是一定要的啦。。。


露露和阿澍,
也是pacman芙的替身,
“yoyo”是他的唯一对白。
逛完荷兰村回家后,
马上进行期待已久的拆礼物时间。

男、表妹、澍、霖送的agnes b钱包

芙和言为贺露露终于学会游泳而买的比基尼


TTB和菲莉丝送的Thomas Sabo恋恋巴黎铁塔手链

下回预告:

It's Time for TABOO!!

18 条评论:

ariel 说...

沙發~
晚餐時間到。

匿名 说...

Wa, finally, bikini!

cassieandrea 说...

yeeee,全菇宴!我的最爱!!!
*流泪*

菲莉丝!如果我在,我一定会陪你吃你的鸡汤煲的! 哈哈!我两边都吃!通吃!

“谁是lulu?”。。我是bobo~哈哈哈!!
蛋糕有简单美=)
哇,如果给奶油我们自己画,那多好。
我要画馒头!嘻嘻

“言说下次她的要画蕾丝边来辨认”。。。好啦,下次我在言身上加些东西,让她可以"脱颖而出"

对咯,我们只有在拿东西的时候,手才会出来.哈.

菲莉丝,你的眼睛嘛,没有啦,没有hiao。有时会很'lum'而已。哈哈

礼物都好精致哦~~ =)

做么叫我pacman芙?

lulu 说...

奇怪的是...
為甚麼我的臉紅紅的?
呵呵,謝謝大家^^

樓上那個,很喜歡bikini的樣子喔?嗯...

ariel 说...

樓上的是喜歡你穿比基尼的樣子啦
哈哈
嗯是怎樣?

Jiun 说...

哈哈哈...露露,酱你几时穿你的比基尼?

菲利丝&BOBO芙,
我也爱全菇宴...

jooknun 说...

ocbc, 得空穿bikini來看看咩~

fuu, 全菇宴過去到不行了, 流淚也沒用

lulu, bikini開張記得拍照... 臉紅是喝醉了吧~~~

jooknun 说...

重點是: 露露竟然說阿瑞兒的字體很醜, 但是卻覺得阿英寫的字很漂... (可不知道, 缺席的阿英在卡片上的祝福語是阿瑞兒幫她寫上去滴) 可憐的阿瑞兒~~~~~~ 又是一件糗事

ariel 说...

黎摆明玩针对
你广阿
你广阿
你广阿
!!!

jooknun 说...

剛巧都是你衰而已~~~ 別人衰的時候我也會奮不顧身的站出來表態哈哈哈哈

felice 说...

ocbc, 你以爲比基尼是穿給你看的嗎?慢慢等。。。哈

Bobo芙,你的comment真的是誠意十足(*wink),艾瑞兒叫你pacman芙,我就跟著叫,啊哈哈,我也要蕾絲邊,special occasion 才給我蕾絲邊啦。。。呼呼

我的雞湯鍋還粉好吃的,因爲有蘑菇的香味,呵呵。。。

露露,只能說艾瑞兒的相機太好了,每個人的臉都紅撲撲的。。

言,改天在王小姐的面前,可以問她ocbc是不是有比基尼狂想症,哈哈

表妹,她說原來比基尼很暴露,她不敢穿。。。說的也是。。

男,下次再來全菇宴,不過我不要TomYam滴,口以嗎?口以嗎?

哈哈,關於那些糗事,就拜托你了^^

ariel 说...

菲,

蝴蝶結比較適合妮
不要跟我爭蕾絲邊~
阿哈...

lulu 说...

哈哈忘了喊一喊這個
bobo芙 bobo芙 bobo芙!!!
哈哈這個太可愛了

jooknun 说...

菲: 你不是要改掉偏食的壞習慣咩?? 就TOMYAM啦

felice 说...

言:蝴蝶結和蕾絲邊都要。。。哈哈

露:hano,以後叫她Bobo,哇,她好像很多別稱哈哈哈哈

男:mmm。。。我念念啦。。。哈

jooknun 说...

作麼要叫阿芙 bobo?

felice 说...

男,你看回芙在樓上的留言就知道了。

jooknun 说...

對hor... 我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