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外號外號

我們從動物園回家的路途中吃了這個



不是那個路人, 是這家快熟日式鐵板燒


特色是甜酸苦辣, 自己調味



這是雞肉鐵板燒飯, 好吃



這是螢幕上一直狂打的招牌主食, 牛排雞蛋鐵板飯, 牛排上面那陀是花生醬



吃光光

p/s: 這些照片都是後來我跟阿澍再去吃的時候拍的, 那天我們都只記得吃, 忘了拍照... 就知道幾好吃了吧????

11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吃不到,不過搶到沙發。。。哈

下次請我吃,等我去新加坡時。。。

ariel 说...

沙发又是我~哈!

请相信我是在认真工作。
嗯。
很饿。

ariel 说...

大家平平都是:

下午1:47

不公平。
我要上诉。

jooknun 说...

felice, OKIE NO PROBLEM

CSM, wake up you! where got sofa ahhaha

jooknun 说...

秒也有算的~~~~

我跟你平平都是 1.48pm

做密我排比你後面???

不公平
我要上訴

lulu 说...

哈哈搶屁啊你們.

怎麼會有花生醬?哈.
我來不及吃那個好吃冰淇淋呀~

Jiun 说...

你们这么拼命的抢沙发有用吗??
要认真的评论才对.....

嗯,很好、不错、好吃好吃~~~~~

felice 说...

牛排抹上花生醬是能讓牛排的口感更好嗎?

jooknun 说...

不懂捏, 應該是讓他更肥 美 呱

可是很多食物都會用上花生醬來做調味料, 台灣涼麵也用大量花生醬來做醬料, 很肥可是很好吃

cassieandrea 说...

咦~~~~~~~~~~~~~~~~~~~~~~~~
很好吃!!!
。。有机会要order鸡肉的!!!!!

对对,花生酱!很美味!
我吃过花生酱+香蕉的皮萨!!!
好吃到~~~~~~~~~~~~~~~~~~~~~~


很饿。。虽然,我喝了汤。。。>.<

jooknun 说...

我現在也很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