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一个节目满满的周末

十月二十六日
她们三个很早就起床去游泳了
露露是旁观者
阿瑞儿和小男是泳将小男刚买了fisheye的镜头
以下是她和阿瑞儿在水低下的艺术作品
“紧闭双眼 ”

想看到更多的鱼眼作品
请浏览
小男的fb

过后我们一起去唱k
终于
我们六个能聚在一起了
我们还点了几首abba的经典名曲
~mamma mia!的热潮还在燃烧着!
唱完k后
我们回阿瑞儿家玩monopoly
她的是经典的大不列颠版本
真怀念

由于还欠一个mover
所以阿瑞儿给了我一个可爱的甲虫夹子来代替
有时还蛮难找到我的甲虫在哪一格的说

露露是几个火车站的业主
她最开心的是有人踏进她旗下的车站
小男是个没有什么地产的路者
她是靠过‘由此去 ’来赚钱的
菲莉丝是高尚住宅区的业主
投资高风险也高
因为她好像没有什么机会踏进自己的土地去建酒店

表妹是牵着狗狗的业主
大家都说她的狗狗带来霉运
最后沦落到帮银行打工
阿瑞儿是trafalgar square的业主
那是块被诅咒的地
几乎我们每个都逃不过踏进她土地/酒店的厄运
我则是old kent road的业主
虽然只是区区两磅的过路费
但还是会积少成多的


表妹出局了
她把狗狗让给我
大家都说“阿英,你要想清楚,这只狗。。。 ”
我从来没有嫌弃它
只是放弃了甲虫
哈哈

有酒店的trafalgar square真的是很贵
我一共进去了三次
*流泪*

阿瑞儿的狗狗
真是可爱到~~~~~~~~~~~~~~~~~~~~

过后我们合露露男友,阿春,bawang还有ah beng
到menjalara的niji sushi去吃日本餐
蛮好吃的~ =)

这是美好的一天
期待下次聚会的来临
不好意思
不是很会写
哈哈

6 条评论:

ariel 说...

哇一個月都快過去了~
有沒搞錯阿黎!
哈哈……

cassieandrea 说...

人家很忙的
娃哈哈哈阿哈

ariel 说...

第一張全家福終于...
感恩^^

lulu 说...

終於...
寫的很好畫的很好啦^^

jooknun 说...

小男是个没有什么地产的路者
她是靠过‘由此去 ’来赚钱的


真老實, 嘻嘻

等了好久阿芙!!!!!!!!!

felice 说...

芙,人家的是鞋子,不是帽子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