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星期天早晨在動物園

去動物園的確是一件異常搖滾的事, 而且一定要在星期天早上,吃了搖滾早餐後, 才叫浩浩蕩蕩. 於是我們一字排開六個人,做好全身的防晒措施,搭地鐵轉巴士出發去. 巴士漸漸駛出市區, 密集的綠色樹林和花草樹木覆蓋建築物的影像. 看來我們確確實實是去郊遊了.

新加坡的動物園真的不是蓋的


一進門就有專賺旅客錢的照相環節,在一棵藏有小猴的小樹前,我們被一名心不在焉的攝影師硬扯的拍了一張.,笑得很勉強(我們趕著看長頸鹿啦!)
在阿澍(兼職阿虎)YO YO聲的領導下,我們先看猴子地鼠山豬鱷魚馬來膜當然還有老虎!


白色的,白老虎!!!(要用喊的才夠猛)

接著我們發現竟然還能搭船看動物,而且那個湖好大好大(某個城市女孩一直Amazon啊Amazon的喊著XD) 總之我們沒時間去Amazon看其他動物啦.


來到澳洲區,看見袋鼠但沒看見口袋,請問袋鼠爸爸在那裡?而且也許範圍太小袋鼠們都不願表演彈跳功夫.


大象擁有一副智者的模樣,而我相信他是..
相信婉君也同意我的說法 (漂亮的一張)


為了吹冷氣 大家重新振作朝下一站出發,那裡有海獅,海牛(傳說中的美人魚)和企鵝.


誰說有冷氣??!! 只有一片魚腥味.
可是企鵝好可愛,水池太小,海獅和海牛大概不開心.,企鵝也有心事的樣子.

看到這個, 我們辭窮.


爬蟲類是動物園必備的,烏龜很老傷痕累累,四腳蛇真的很大一只.


蛇嘛..我跳過.(完全沒有不尊重的意思,純粹噁心^^)

終於

一個個森林的主角漸漸出現
獅子老虎黑豹花豹


殺氣很重!!!

長頸鹿和斑馬是鄰居啊
剛好各三只 一定都是好朋友


為了你們我們殺了不少寶麗萊啊呵呵

還有那個那個...............
嗯,不能寫太詳細,請大家買票亲自體驗噗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愛護動物.
拒絕皮草 謝謝

下一波: 歌舞昇平之夜

12 条评论:

ariel 说...

抢沙发也是一件異常搖滾的事~

jooknun 说...

orang hutan la pengyou, not monkey~~~~

看著那些左右搖擺的黑白條紋屁股也是一件異常搖滾的事~

只是天氣好熱....

jooknun 说...

補充一下, 那張企鵝照片正中央的那兩隻才是好朋友!!!!!
看一樣的浦士, 一樣逗趣的表情, 好朋友, 好朋友

Jiun 说...

那只大象叫komali....

露露,
除了第一张合照其他全部都是动物的照片, 然后又突然杀出我的照片...你...你当我是什么???

和这班姐妹派们去动物园真的很搖滾滴 =p

felice 说...

最搖滾的事是要做好防曬、帶雨傘和風扇去動物園。。。呼呼~~

jooknun 说...

wjiun, 你說咧???

Jiun 说...

我不说请叫露露说个清楚.......

ariel 说...

狼唔喜蛙台椰!
but
相片是我拍的~

cassieandrea 说...

阿瑞儿的口头:狼唔喜蛙台椰
!!!!!

哇~~哈哈哈,动物园里的袋鼠及人猿都搭budget航空去岛屿假期了!


“orang hutan la pengyou, not monkey~~~~“
哇哈哈!!!!!!

对卤,怎么突然杀出表妹的照片?哈哈。

菲莉丝还有... 还有terbalik来转的小小风扇~~

ariel 说...

阿明去賣咸鴨蛋佐=.=

lulu 说...

jun: 隨便啦很難改列那個,我其實不熟Paint XD

felice: 這個嘛,我有證據,你要我放上來嗎?哈哈.

cassie: 你你..再說我水洗都唔清啊~求命~

ariel: 照片很美你說對不對??!!

Dear Juin: 好啦你是大象..智者啊智者!
哈哈不是這樣啦,這是你在看大象的照片啊,看那個陽光,角度,嘴角的弧度,太漂亮,所以我忍不住,情不自禁就放上來了.(絕對誠懇)

jooknun 说...

有點遺憾沒有去那個amazon 的地方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