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x-file

在炎熱的夏天不用上班
躲在家裏會很容易患上憂鬱症的
所以每個周末應該要有些不一樣,我想著……
拍照是很講timing的
刻意的永遠不會好
你猜得出她是誰嗎?
第8位搶先答對者將獲得神秘禮物一份喲~
(爲了歡慶jimuisss開張大利這是一定要的啦!)
你是那第8號人麽?哈哈
我變ET大頭了我
面目全非啊!(汗…)
(是她硬要跟我換位拍,說要丑一起丑~)
嗨,我是阿瑞兒^^

14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she is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露露陳

cassieandrea 说...

她是露露陳~~~~

YES! 我是八楼的朋友~~~ muahahahahahaha
*心机很重*

wonder if i was right~

ariel 说...

soree,一人只可以投一次,這是馬來西亞的制度~borbian la hor~ hehe!

anyway你是一號朋友!謝謝參與!啊哈

jooknun 说...

hahahaha
let me wait wait first

ariel 说...

jun yong, cannot play cheat!

jooknun 说...

not cheating, im waiting

ariel 说...

junyong,你是2号朋友谢谢参与~^^

jooknun 说...

sei y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