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Siu Lai Lai Wannabe

話説,我們之所以可以成為姐妹淘,
有賴於大家當年立下的誓言。。。。。。
我們以後都要當
Siu Lai Lai
(阿英,你的夢想也要跟我們一樣:p)

夢想是可以很偉大滴,
人家One World One Dream都可以把京奧舉行得那麼成功,
我們One Club One Dream,夢想會不會實現,
遲早的事情 =)

相識年數:~ 1年
職稱:新仔
綽號:阿芙、阿英、Aunty Cassie

她的招牌笑容好“睇”過陽光燦爛,
但此“芙”非彼“虎”,
要是你正中她下懷,
她會狼過只老虎
(Word Challenge & Biggest Brain 的champion,請掌聲鼓勵鼓勵)。
正所謂,新仔新豬肉,
所以我們沒有合照 (漫漫長路,總會有集體回憶)

相識年數:~ 5 年
職稱:姐妹幫揸Fit人
綽號:Jun、楊小男

人稱大嫂,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煲湯、煮飯、游水、瑜伽樣樣叻。
血型是典型的B型,説話直腸直肚,
是姐妹之中的大姐大,
您若事有相求,她辦得到你就無閉翳。
話說算命佬說她身邊的是她的最後一個,
陳先生,你識做啦~ ~

相識年數:~ 5年
職稱:金夫人
綽號:表妹

姐妹之中性格最溫和,
看起來最像好媽媽的賢妻良母型,份人最易話為。
同時是雙魚座的我們,
不難發現我們常會喜歡同樣的事物(看我們的外套),
周先生是最好的例子。
她雖然看起來很容易被欺負,
你可以說她是凡事都無所謂,
但實際上,她喜好高唱“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少安毋躁,以和為貴是她做人的座右銘。


相識年數:~ 7年
職稱:龜仙夫人
綽號:露露陳、阿露雁

外表冷酷,內心狂野,說話、做事常常不在狀況,
但冷不防的,她說的話有時候可以讓您從椅子上摔下來。
看她人仔細細,殺手鐧卻是扮o野
(她有時候是很搞笑,有圖為證),
扮翻版陳冠希的跩模樣是她的成名作。
最近戀上穎哥的她,一講到他,
她就可以立刻滔滔不絕地發揮她的女人本色
(唔知見到謝天華會唔o甘開心咧)。

相識年數:~ 11 年
職稱:老臣子
綽號:言、艾瑞兒

菲莉絲其中一個交情超過10年的朋友,
經常不約而同說出一樣的話。
若你想要破壞我們的感情,
去搶包山可能仲易D!
審美眼光甚高,
如果你有陳先生的帥氣、王先生的才華、
金先生的電眼及陶先生的歌聲,
我也不敢保證你可以成為她的裙下之臣。
“言”死誰手,坦白說,我比你更想知道,嘿嘿 @ @

職稱:肥婆菲
綽號:菲莉絲、Ah Fe (ttb,我有給足面子你了)

有人說我沒有原則;有人說我是濫情雙魚座,
反正只要你多說兩句,
我就ok ok答應你(我的人很容易衰心軟)。
“小小”的軀殼本來就想當諧星,
結果諧星是當不成,卻成了朝九晚八的機械人。
除了人和Scrabby,只要有任何動物一靠近,
我可能會嚇到阿媽都唔認得。

你看我們,
兩條魚、一只蟹、一個雙子、
一個“處女”及一個秤,
可以湊成一塊兒也算是一個異數。
説好了,
無論誰先夢想成真變成名符其實的Siu Lai Lai
剩下的一定都要當姐妹。
套一句我常說的,我希望姐妹們
“越”。

21 条评论:

jooknun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差點忘了曾經lap ji要當siu lai lai

陳先生: 屁啦~~~~

ariel 说...

哇十年!
我們的情真是情比金堅,堅過石堅!yay!
by the way,
搶包山有那麽難嗎?啊哈哈...

siu lai lai萬歲~!

jooknun 说...

可是hor, 為甚麼婉君是金夫人???

eh, eh , eh, 那件外套, 我也有橘色的, okie?

lulu 说...

哈哈哈
搶不到沙發tim!

對阿對阿對阿,穎哥啊,lam sei yan 啊哈哈~
原來有七年了哦...

你啊...siu lai lai 不是夢啦嘿嘿.
風水佬騙你十年八年,我露露陳仲準過中六合彩咧~(死要學人家打粵語)

felice 说...

言:你没有看麦兜咩,抢包山要踩着很多人上去才可以抢到顶端的包,哈哈,应该没有练过都不可以上去。。

男:金夫人。。。是因为。。她很贴心啊,金夫人也是很贴心的嘛。。

我记得你有橘色的外套,不过你没有给我那张,所以不能借题发挥。。呵呵。。

露露陈:你都很有潜质做少奶奶的。。。不过,是做谢太啦,颖哥就没有你的份。。。

cassieandrea 说...

哈哈。我是新仔一个。好果怜!新仔新猪肉,会给你们放在砧板上砌~~~ wuuu T___T

我和你的一年,时间上肯定是追不上老臣子和你的11年~ hahaa. 不过没关系,我对我们有信心! yosh!

哦,Siu Lai Lai 集团,我是肯定会入股投资的!! hahahaha.很有意思的一篇~ 谢谢你,阿鱼.

*我们是鱼虾蟹...里的鱼鱼蟹*

felice 说...

哈,阿蟹,放心啦,来日方长。。。肯定我以后的照相本会有很多你的照片的。。。

哦们还米有发展成集团,只是小小滴俱乐部,哈哈。。。其实星座里面,鱼和蟹是最ngam key 滴,所以看我们的造化了,哈哈。。。

Jiun 说...

第二條魚游到來了~
金夫人??!!!我沒有金夫人這麽貼心啦~

jooknun 说...

(舉手) 肥莉絲奶奶, 我有問題....
作麼那個處女要用開引號跟關引號的??? 很心虛的樣子... 作麼的? 作麼??? (好奇寶寶)

felice 说...

表妹:金夫人aka金貴妃,哇哈哈,不敢光明正大寫而已,呵呵。。。

男:(抓抓頭髮,扮單純)醬私人的事,我哪裏會懂。。。哈哈,你是處女座嘛,怕別人誤會,所以放開引號和關引號,醬別人就不會誤會了洛。。。

felice 说...

junyong 说...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差點忘了曾經lap ji要當siu lai lai

陳先生: 屁啦~~~~

2008年8月27日 下午8:06

我現在才看到陳先生的回應,哈哈

jooknun 说...

我看... 獅子比較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
硬硬要當獅子座

Jiun 说...

菲姐:小妹不敢當...我想金夫人好我很多

felice 说...

男,你的生日都很接近狮子座,所以你多多少少也会有点狮子座的特征。。哈哈哈。。

rice 说...

哈哈...妳們真開心~
妳們都怎樣認識的啊?真有緣。

felice 说...

Rice, the more you visit our blog, the more u'll know...Stay Tune...hehe

匿名 说...

FP,

You can start practicing now.

Lesson 1:
Whenever you hang out, remember to bring Scrabby around.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68/dayoldnewz/pup-1.jpg

:P

匿名 说...

Ah,

Just realized ACSM has one, too!!

ariel 说...

SZH aka ocbc,

gei si sin lei tam ngor lui lui lie~?

arie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elice 说...

hahaa, ariel 真不像是养狗之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