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鬼話連篇

今天農曆七月二十四
極其自然的這鬼怪靈異篇來得正合時宜
大家不要忘記現在還是七月鬼門關還大開呢
敢死隊jimuisss秉著類似知性的好奇心
在這鬼節裏揭開了自己最詭異的一面……

ps: 内容可能引起不安,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等等
未滿18嵗記得請家長陪同閲讀謝謝

首先登場的鬼馬爛臉鬼阿英
效仿對象像是terminator
步驟很簡單:只需要童年時玩具膠狀氣球一顆
然後請友人幫忙用力將漏風的氣球砸向臉上就大功告成了
ps: 姐姐的爛臉特效是由專人特別指導請勿胡亂模仿

哀怨復古味濃的艷鬼菲莉絲
Juon鬼片對她來說真是意味深長啊~
平時最愛吃油炸鬼的她
還要指明是pavillion food republic的老友鬼鬼才行
此照片特技-colour accent可以幫到你!

怨氣十足的厲鬼露露陳
是衝著一副`我是來報仇滴'樣子!
這是兩年前在利物浦教堂裏的西洋鬼樣
站在採光較暗的角落
再加上平白的背景然後扮生氣就owkay鳥~

是誰說過要玩就玩大的!
Juon她母親大頭鬼楊小男嚇到充當攝影師的男友了,可憐他~
陰魂不散的死鬼頭樣騷擾了我那晚的青澀情緒
結果我默默組織了一段咒駡的OS
然後很難得在十二點之前就上牀睡覺了,可憐我~
沒錯,這是八九十年代鬼片常用的特效:
把燈關上,然後利用由下至上照射的白光俗稱spot light effect
不難不難~

還有我個人最欣賞的:待嫁鬼新娘之表妹~
這才是結結實實的誠意之作啊我跟你講!
撇開sepia色調
你看那套旗袍之上冷冰冰的爛臉......
很難讓人不懷疑她真的不是一只鬼厚!

長髮無臉鬼的我
應該是衆多jimuisss裏最怕鬼的一個
所有記憶裏可以負載的鬼片名字都被一一引用完了:
你不難發現那就是-juon,juon還有juon
世上除了可愛的煤炭屎鬼以外
我還是不能明白其他鬼存在有任何文明的意義可言
(我亂講的有怪莫怪)
無臉鬼做法也不難:
理髮前請你的髮型師幫你一把,就那麽簡單~

pps: 除了鬼節萬聖節以外,招數也許可以有助防狼^^
試了告訴我們喲~

27 条评论:

Jiun 说...

我投楊小男一票~

英:爲什麽是terminator啊?

菲:不懂爲什麽當我看到你的照片是就很想笑叻!哈哈哈哈哈...

露:你當時拍這照片是你想著誰啊?

男:真滴搞的很大喔~

言:你的做法也未免簡單了一點~

jooknun 说...

英: 你做麼犧牲色相????

菲: 難道唇色跟衣服一樣紅????

露: 怎麼這麼沒有創意?

君: 你的短片來來來share share嘛~~~

言: 無眼"目氐"

ariel 说...

君_我其實很後悔提議寫這個主題,所以隨便拉哈哈~

男_yes mou ngan tai!

匿名 说...

to jiun..
it's our production ler... haha..

roughly remember...
venue : Pauline's house
time : mid night (i believe this shot was taken around 4am, coz shooting from 8pm-8am) ",
costume : so called 'cheong sam', borrow from someone.
make up : the scars on the face (secret recipe sponsored by Pauline's mom)
sound effect? ... forget liao. :p

=.= ~

匿名 说...

I wanna cast my vote to biao mei, but i scared she midnight come meet me.

cassieandrea 说...

君:我也不知道做么是terminator.可能是烂脸吧.我要投你一票.因为,我感觉到,在你的照片里,很有可能在"不是鬼"的你周围,看到"不是人"的朋友.哈哈.整体的感觉很好.

菲:哈哈.很有一种"我等着你回来,你为什么不回来"的feel.怨妇,desperate felice~你像韩国鬼~ ahhahahaha穿戴珍珠琏的韩国鬼~~

露:有点在天堂的感觉. 或者是在水晶店里拍一些test你的气场的picture.很美~ hhaha

男:很有心思的一张~ haha.手上的是什么? 手机?科技鬼~ ahhaa

言:理着发的鬼??哈哈.吓人不用给钱~然后错手剪到一头失败的刘海~

Ji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un 说...

言:寫了就算了吧~

阿白:U're rite.Tis is our advanced diploma 1st production i guess.Quite scary when we took tis scene...I scared i see something that i dont wish to c ler....Luckily nothing~

OCBC:放心吧,我比較喜歡早上出現~哈哈哈,謝謝你~

jooknun 说...

yea lor, the szemei hou pick mm pick, pick one show off my handphone de... hahahhaha spoilt the mood hahahhahah

ariel 说...

xingie_thanks for the particulars...to prove that she's jiun but not ghost! haha

ocbc_every votes count!

英_你就感覺很機械人般滴搞笑啊哈哈


君_你贏ngang鳥~

男_我媽說你這張比較上鏡嘛~^^

felice 说...

我看过表妹的短片,男,你没有印象咩?我们的producion,选water element or fire element, 表妹在短片里飘过。。哈哈。。

我也觉得我的造型很好笑。。。Thanks to colour accent..

艾瑞儿,我要澄清,我没有特别喜欢吃油炸鬼,我只是喜欢老友鬼鬼的豆腐花罢了。。。

ariel 说...

felice, zao ar~ WHY SO SERIOUS??!!

jooknun 说...

菲:有, 我有看過. 用skateboard飄過的畫面還深刻的在我腦海裡~~ 我在想要不要讓"大家"看看, 好東西一定要share share

lulu 说...

哈哈君那个我记得!整部戏的重点啊!

嗯...我选怨妇!

喂言,我不记得我有拍过这张咧,我明显是在忍笑啦哈哈,我的眼袋啊my god。

ariel 说...

jun,来来我们share share~ 记得要在七月之前po...wuu~

lulu,不记得吗?要俵我send你那张没edit过的twin sisters照片?haha

Jiun 说...

姐妹們:請放過我啦~舊作就別提吧。當時還年輕、不懂事才會...唉!!!

plumage 说...

雖然菲叫我不要看這篇文章,但我還是看了。
今晚應該不會發惡夢的吧!~~
哈哈

plumage 说...

jiun,一定要提一下的,這是你的成名代表作哦。。哈

jooknun 说...

最衰我的hardisk 壞了, 看看誰有, 請他們傳給阿英還有阿瑞兒吧~~~~
哈哈哈哈哈, 傳上youtube都mm kui geh~~~

felice 说...

我好像有捏。。。表妹,anzua?快点来贿赂我。。哈哈

Jiun 说...

菲利絲小姐、公主、靚靚、.....請不要出賣我~

jooknun 说...

i think i got burn into cd, let me go back and check check

ariel 说...

娃哈哈我要看我要看~!xD

cassieandrea 说...

me too me too. muahahhahaa

jooknun 说...

sure, let me go back hometown check it out first~~~

匿名 说...

Wahh..this is scary...can change blog title to " The ghost of jimuisssnesss".....creepy....outta of here..

匿名 说...

Mike,

You can try again, 3.53am and redefine what goosebumps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