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小圖幾幅

終於,我們有了自己的一個窩

言言和飛機合為一體XD
表妹則和天空合為一體

在利物浦...
phase 1和phase 2的差別是...
phase 1要共用廁所, phase 2每間房都有自己的廁所

(我也不懂做麼我會在言的廁所出現...)

拜一到拜四...

但是我和她們的生活沒有真正的交集過
說不定我曾在她們的照片裡出現過~

回來後兩年的其中一天...
我們聊到Annie-我們的導師

沒有規律的圖畫
記載了生活的小點滴
我還有很多東西想畫的leh
就是畫工有限~
暫時看著這幾幅啦~

alo,我是阿英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fuu,

can publish book liao lor~

ariel 说...

英~!!!
你好genn阿~

(我也不懂做麼我會在言的廁所出現...)
我也不懂列~作末滴?><

jooknun 说...

硬硬湊在一起lor~~~~

啊英, 下次的全體照就會有你出現的啦~~~

cassieandrea 说...

ocbc bank:谢谢你的光临~ hahaha

ariel:hehe. jun说的对,我硬硬也要出现在图里~ hahahaaa

jun:很期待下次的全体照~

lulu 说...

哇利害咧~贏嘹贏嘹
壓軸果然geng!
六粒飯團哈哈可愛可愛
幾時來個大合照?

Reikkowen 说...

i like this a lot!~~~

Jiun 说...

真滴好嗮利阿!真的很可愛叻...
飯糰姐妹組合,哈哈阿...

英,
phase 1有兩閒廁所的...

felice 说...

超感动的一篇。。。英,一级棒!!!

匿名 说...

ah fuu, genn..
post some more..
support!

tmc

cassieandrea 说...

lulu: 说真的,作为压轴的一个,很有压力。因为突然间大家都post了,除了我。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合照~

feiwen: 谢谢~~~北京如何?你好吗?我们支持李宗伟~!yes yes yes malaysia boleh! 我要假期!!! mauahaha jk nia.

jiun:这是饭团吗?哈哈,我也不晓得。好啦,就叫她们饭团姐妹~ 会很俗吗? 哈哈,pai seh la,在我的脑海里,Phase 1只有一间厕所。

felice: 很可惜,在英国很少有和你们混在一起的机会,所以不知道要画些什么.也就画了几张common 的。haha. =P

tmc: 多谢捧jimuiss的场~ haha.

felice 说...

fuu, phase 1 has 2 washrooms and me and woanjiun always share 1 while the rest share another 1, hahaha...

jooknun 说...

yea, because the one that felice and wjiun share is abit.... wetty for us.. hahahah

cassieandrea 说...

felice: haha. two using one, good!

jun: eh, wet? hahaha. another one is dry? =__=

felice 说...

nolo, another is 'hairy'..haha, that's why me and woanjiun don't like it..hahahaa

jooknun 说...

cuz 3 of us very very long long hair, hahahah and with lulu tan sharing, you know it from her room~~~ okie? the scary movie wig wanna be like that...

jimuisss 说...

haiya, u all never come to my room and visit my toilet...
一個人的廁所很-寂-寞-~
娃哈哈

cassieandrea 说...

felice: hairy potter. ahhahahahahahaa
ohhh, i get it i get it~

jun: THE WIG!~ wow. u got pick up her hair and sell? ahahhahahahaa now is value-less!

jooknun 说...

no ler, so geli... pls... next time you meet her hair, then you pick up and go out sell it la... price-less too~~

ariel 说...

各位樓上好朋友是我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