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這是一則有關於氣質的文章

話說我跟阿瑞兒在聊天的那天(基本上,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聊天, 因為我們都超級的空閒與無聊)常常在工作時間用MSN聊天.

那天我突然說: nobody writes for jimuisss, so kelian.
阿瑞兒: yea, that day lulu let me see her sister one, that one quite well done ya~
我: yea, because her frens all keen.
阿瑞兒: yea lor, and her frens all very funny
我: yea, here only me and you funny nia. haha. others no use, gao xiu~
阿瑞兒: wei, dun pull me into water.
我: joker said why so serious??


(懶惰鳥~ 自己看)

然後, 死人阿瑞兒"竟然"侮辱我的batman, 說對她來說so-so or ok ok nia, 撲她的街啊~~我的杯面!

我是楊小男

-------------------------------------------------------------------------------

05, August 2008

你知道有些東西要循規蹈矩的~

這個Blog也是, 因為還沒有輪到我寫blog, 但是我又手癢想打字. 所以就edit鳥~~ BLEK

這是一則有關於豬頭的文章



我是楊小男

13 条评论:

ariel 说...

dun put me on the table le~
(一直提醒自己是走氣質路綫滴,所以我LUN)
哈哈!

cassieandrea 说...

i like joker. WHY SOOOO SEEERIOUS!~
*GRIN*

wat to write leh?

jooknun 说...

hano~ joker so good~
szemei 有氣質沒品味 hahahaha

felice 说...

氣質淑女甲、乙、丙、丁。。。

Jiun 说...

大家都是氣質淑女、有品味的人~

ariel 说...

哦,差点忘记了
开张大吉阿~!
wan jiun you're next~ ^^

*p/s: i 90% confirm lulu tan forgot her password so cannot drop comment haha!

jooknun 说...

哈哈哈哈哈哈
i cant stop laughing~~~
szemei sang~ you are too over :P

lulu 说...

興-工-大-吉
哇 好多人噢 n_n

cassieandrea 说...

SY-san is here~ mauhahahahaa

ariel 说...

the answer is sy san forgot her password. ahaha!

jooknun 说...

really?
she tell you herself? this is a confession~~ hahaha

神父~ 我錯了, 請願諒我並指引我正確的道路吧~

lulu 说...

我还有很多保险箱的密码要记的说...哼~
(这次我写下来了啦哎哟)

jooknun 说...

陳釗霖很好笑, 他之前hao4 lian4 跟我講他每個密碼和名字都不一樣的, 結果他說他最近把這些名字跟密碼都寫在簿子裡面, 因為他老了, 記憶力開始衰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