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惡搞童年

謝謝大家繼續在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頻道收看JIMUIsss.

記得的小時候是守候在電視機前面的日子, 我跟姊姊都是電視小孩, 從80年代開始就有很多卡通人物與英雄一直在我們回憶裡呆著沒有離開, 偶爾會拿出來翻新一下. 80年代出生的我們啊, 現在已經是大姑娘了(囧), 套一句老話, 幸運的已經是別人的媽了. 說穿了, 我們是老不死@@

CHoI!~~~其實是得了彼得潘症候群, 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怎麼唱起歌來了?? 先清楚說明一下, 我不是SHE的歌迷, 我很有品味的....)

親愛的讀者們(到底有沒有???姊妹幫請收聲!!!!!!!!!!讓我聽聽其他人內心澎湃的呼喚聲~~~) 請不要被以下的畫面破壞了你們心目中那無瑕的童年英雄啊~要記得現實偶爾是殘酷的, 內心那回憶才是美好的就可以鳥~~~~

至於為了甚麼喜歡該卡通人物呢??? 讓她們自己告訴你(我是說你!!!! 就是你!!! 不懂得就要問, 天天都潛水, 顯~~~) 我要打很多字, 又要edit照片, 手很酸的. OKIE???? 重點是, 我對photoshop一竅不通, 這種學習方式果真是一步一腳印啊~老娘可是辛苦走過來的.... 啊英hor~~~~

你知道Jerry是個精靈的小老鼠, Felice (做麼有押運的感覺??) 是個聰明的小朋友.
既然有押運, 醬就擇日不如撞日

它是小老鼠Jerry
她是小朋友Felice
他們都有超強生命力
(.....放棄)
算了, 本小姐不是詩人李白

漂亮寶貝菲莉斯小時候的同伴竟然是Jerry gor.... 我還在想為甚麼不是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的Sailor Moon咧??
: 沒關係, 我載就好鳥~~~
算了, 這種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 問來也是白問的. 所以話不多說, 請看Jerry gor.


同樣是一隻老鼠, 這隻老鼠比Jerry gor厲害一點, 分身有術, 人在巴黎, 美國, 日本與香港都有蹤影, 隨身跟著的不是小野貓, 而是舉世聞名的白雪公主還有灰姑娘安娣捏~
可是, 我在想露露陳喜歡它的原因是不是物以類聚? 看看那對耳朵....
改次要參加甚麼尋找米奇的遊戲, 現成就有了, 找阿露雁!!!!!!!!!!!!! 喔~耶~

關於龍貓, 其實有點爭議性, 因為我給姊妹們的題目是: 誰是你童年時期最愛的卡通人物或英雄???
這個表妹給我的答案是龍貓, 說實在的我多少都是個讀書人, 還會上網找資料.

根據調查, 龍貓是在1993才正式由美國發行的, 本小姐我也是大約在中學的時候才對龍貓有印象. 1993的小表妹已經是一個小學3年級的大表妹了. 本小姐在唸中學時候, 小(大)表妹也在唸中學(差一年而已, 別裝蒜!!!)
莫非, 小(大)表妹是一個外星人??? 只有9歲以後的記憶??????????? 天啊. 好恐怖....
小(大)表妹, 地球是很危險的, 趕快回火星吧~


有句話說: 某人外表斯文, 內裡open. 我們的啊瑞兒小姐啊~可是外表斯文, 內裡狂野的勒~~~~
不要看她小時候擺了個假生氣的氣質模特兒的浦士就很斯文的樣子, 都是錯覺來滴~~~~ 她呀她呀~喜歡擺浦士起來雙手張開的thundercats~~~~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 Thundercats~~~ HooooooooooOoooo~~~
小白啊~小白, 你媽媽是白養你了, 她小時候喜歡貓滴, 不是小狗~~~~:( 別難過哦~~~
不開心時去找裴阿姨的scabby好嗎???

看阿英在鬼的主題都要扮成Terminator就知道她有多Anti鬼啦~~~
小時候想當敢死抓鬼隊, 不是開玩笑的.
重點是, 此奇女子竟然向高難度挑戰!!!! 她要把不可能任務之月亮紋身巧克力牛奶完成!!!!
天, 她的小孩好可憐
: 媽媽, 媽媽, 我要喝黑黑的巧克力牛奶...555555

說起這卡通, 可是又熟悉又陌生?我之前完全叫不出這卡通的名字, 直到後來在Facebook看到我姊成了她們的粉絲才勾起我小時候的記憶.
看來楊小男現在堅持留著80年代搖滾女星那招牌的蓬鬆長髮(說我嗎?)和愛唱歌不是沒有理由的. 看仔細點, 那星型的大耳環, 也是楊小男喜歡的大而明顯的耳環咩~~~~

呼~鋪成好久喔~~~
只是要說重點開鼠lor~

喔~可是今天的主角不是卡通哦, 而是Jimuisss. (小朋友們, 稍安勿躁, 姊姊我們已經支持這些卡通很多年了, 今天讓我們重溫一下舊夢可以麼???)


話說, 這還是第一張合成照捏~真實的第一張就要等十月啦~~~ 如果阿英沒有放我們飛機的話. :P


p/s: 請不要用這文章來評論我們的品味與氣質~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okie? 聽懂人話厚??

10 条评论:

cassieandrea 说...

yer. mauah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
damn the last picture

i dunno wat to say yet.
will comment later!

lulu 说...

哈哈你的photoshop不錯啊
很用心啊 (更急了)
那個啊瑞兒的紅色貓眼怎麼弄的?放大列!哈哈~
啊,都講我記憶深處的是復刻板米奇老鼠囉,那個米色的,線條粗粗的,眼睛圓圓黑黑的^^

那個歌星美少女我好像也有印象...

匿名 说...

Wa,

I salute for your determination!

Geng!

匿名 说...

合成照拿來做header沖部落格人氣~~~

ariel 说...

哇哇哇~
辛苦你了楊小男!!
肌肉女應該很難弄吧?
還好我還認得我自己...(可憐表妹咧)

Jiun 说...

哇哈哈哈哈...
楊小姐原來你兩天‘假期’就是花在我們的合照上...Good try~
當你問我問題時龍貓就是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叻...

jooknun 说...

ah ying: you better leave good comment, or else i will stuck your face inside the green ghost at the right bottom corner!!!! ngek ngek

露露: 其實我亂亂弄的.....只是好累~~~ 你有跟我說復刻板米奇老鼠嗎????我沒有看到捏~ 下次下次~~~哈哈哈

OCBC: gimme your pic, i can edit for you tooooooooooOOOOoooo!!!! what cartoon character you want?

TCL: eh, 你不是友台的支持者麼???? 還是御用設計師捏~~~

啊瑞兒: 你的還不錯弄, 比較難的是露露, 因為角度都弄不好....
對啊~~~表妹好可憐...

君: 所以才說你沒童年...哈哈哈哈哈

Jiun 说...

男:死鬼,是我有童年的咯...

我想問爲什麽阿英的小孩是喝黑黑的巧克力牛奶而不是奶滴(正在抓頭~)

felice 说...

wow..the last picture..gen!!!
biao mei, luckily jun didn't key ur face in long mao's pic..hehe

jooknun 说...

of course i wont, or else long mao 很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