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們都愛漂亮男孩

是因為該死的母性荷爾蒙作怪還是純粹的迷戀漂亮東西我們老是看見可愛的孩子就往他們靠去也不管孩子的媽是慈祥友善還是臉臭可惡我不管我不管摸摸臉蛋拍了照再算孩子們大大的眼珠白嫩的皮膚趣怪的表情和耐人尋味的心事姊妹們啊我們真的漸漸在老化吧沒關係噢我們是擁著智慧憑著理性與感性生活的一群嘿呀嘿呀嘿嘿呀

除了熱愛部落格攝影Party和Sketching 我們還愛漂亮男孩 (承認吧尤其是外國的孩子)

金發碧眼胸前還有香礗色玫瑰 若男私人珍藏男孩照中的第一名

神奇的米奇好像改變了菲莉絲

奧大利陽光下美麗的臉

我遇見亂把水缸打破的司馬光

看他們的同樣的發色和米奇搭在婉君手腕的模樣 像母子

原來我們都輸了
她自小就邂逅老外男孩

當事人:他?不能算是初戀啦...(勝利者的笑聲)

美好的初戀呵 n_n (硬要這樣寫)

歡迎阿英出場

18 条评论:

ariel 说...

hana,很多hansem boys nia!
你第一名鳥~呵呵

好羡慕阿英~^^

Jiun 说...

嘩,美男孩選美會叻~

阿英,你贏完咯~

jooknun 说...

哈哈哈~
啊英你就好啦~早就嚐盡美男姿色!
我地恨都恨不到

露露,
我還有很多照片可以選的~~~

felice 说...

阿英果然好英啊!!!
真系羡慕死隔离。。。

露露,
人家的名字写错了!!!!!!!!!

lul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ulu 说...

啊hansem boy选美会人人都爱啊
来来来 我选...3号美男!

阿英:我选6号 ^^

哇哈哈哈~

ps:
-阿菲不好意思现在就做更改。
-阿男这张是我心头好,忘了抓镜的人是谁?嘿嘿~

felice 说...

其实我根本没有印象若男什么时候拍那张照片滴??

ariel 说...

我们有红发金发黑发美男统统都有!娃哈哈

1号:感觉他好像有被怪阿姨吓倒~(555!)

我当然是选3号滴~^^谢谢

felice 说...

我当然选2号啦。。哈哈

Jiun 说...

露露,
贏家一定是米奇,因爲菲和我都會投他一票的~

說我和米奇像母子...如果我有這麽靚的孩子,我唔駒啊

jooknun 说...

那張照片再birkenhead一日遊那天的結婚典禮上遇見的小小花童~~

ariel 说...

那可不一定哦婉君~

杨小男和阿英还没投呢~=b

jooknun 说...

i like the last one~ hahahhahaha intro intro me ma~~ ahying...

Jiun 说...

5號~ 謝謝...

cassieandrea 说...

感谢各位街坊~ hahahahaa

我将我神圣的一票投给和阿瑞儿合照的那位小男生~ ehehheeh

我还有一个小时候的玩伴,叫matthew. 现在很帅~~~~ err, Macho 吧~ 很后悔在英国没有和他合照。他的妻子也是很漂亮的说~

ariel 说...

啊哈哈感谢阿英!
3号赢鸟~
叫我第一名!=b

“他的妻子也是很漂亮的说~”
(噢no晴天霹雳////\\\\\)

jooknun 说...

原來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其實是跟別人滿了~~~)

cassieandrea 说...

满到溢了出来~ mau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