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Not a Blue Monday ~

从Word Challenge到最近几天,友人一直疯狂沉迷于Guess The Sketch Challenge, 在少于24小时内,从Darren到Lulu到Ariel,三人分别跟我说:“Sketch Challenge很好玩,你快点一起来玩”。

“我画画不好捏”,我说。

“随便画就可以了”,露露说。

“再看怎样先”,我说。

在少于12小时内,艾瑞儿把我、Jun及表妹拉进了Chat Room。

“公司伺服器有问题,不能在公司玩 Sketch”,艾瑞儿说。

看来,他们已经深深陷入Sketch的魔咒了,哈哈。。结果,我们竟然在Chatroom 里面玩起Sketch来。

因为我在忙着其他事情,所以只能偶尔加入他们。

“I give you question, go draw Loh Mee” 艾瑞尔在我的msn留下这些话。

“Loh Mee??”我汗。。。

“随便画啦,反正也是玩一下罢了”,这是我心里的OS。

哈哈哈哈,其实也没有人猜到。

结果大家就一直画、一直猜、一直玩。

等到Jun出题,艾瑞儿画时,我和表妹就一直猜。。。


“_ _ _ _” 艾瑞儿给我们提示。

四个字。。。四个字。。。我和表妹纷纷说是"Bald",真的很像,我其实也没有太注意旁边的两个某某是谁,只注意有红色箭头的。

"Start with A _ _ _"艾瑞儿说。

当我还在想时,表妹一句“Alan”。

“Bingo!!” 表妹猜对了。

当我们在玩这个Sketch时,我很想大笑,但隔壁其实有一堆人在开会,所以我“Lun”到去pantry装水时笑。。。哈哈哈。

Alan就猜对了,那画里的两个某某是谁,露露和阿英又估唔估到啊?

我是菲莉丝 ^^

13 条评论:

jooknun 说...

eh, i got the loh mee ler~~~~

felice 说...

oooyahor..the last minute when ariel said 'Jun closed ady'..hehe

jooknun 说...

angmo like feiwen's bf cannot join us... ours is localised guess the sketch challenge~~
i think will have nasi lemak, roti canai next time...

ariel 说...

右下角還有他們的照片呢~ 阿哈^^

哎呀我劃的姨巴頭髮好像有點過渡濃密了~

lulu 说...

Iqbal & Nath!
哈哈太好笑 菲竟能忍到別位笑
內力夠強 哈哈
我狂笑 哈哈哈

GOOD JOB ariel!

Jiun 说...

我這邊簡直哭笑不得叻~
真可憐

felice 说...

哈,表妹的照片很應景,你看她笑到倒在雪地上,哇哈哈。。。

cassieandrea 说...

哈哈~~~ 太棒了!!!!
谢谢你们传来的email~~~

ariel 说...

哈哪裏哪裏~
還被用來做wallpaper真的有點paiseh hehe

felice 说...

那个wallpaper。。。哈哈,我也觉得很晕。。

匿名 说...

Seng Sin liao!!!

ariel 说...

我飄~~~

felice 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