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我們果然之前跟阿英不熟.....

今天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因為我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喉嚨痛, 看來是發熱氣了, 最近吃了好多快熟韓式炸醬面, 貝兒當初吃到滿嘴都是黑醬油的樣子很好笑. 想想看哪天情況比較嚴重的時候就可以去看醫生拿病假. 好可憐, 想要休息都得想這種無聊的招數. 誰叫我們老了, 出來社會工作了, 然後拿別人的薪水. :(

等待了好幾天, 終於湊齊了這些大頭蝦還有假假忙的Jimuisss包包照片, 呼~滿頭都是汗. 累死了~ 到底要拿這些照片來幹嘛呢? 其實, 只是要證實一件事情, 大家都有的那個共同點. 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個是阿英桑的包包內容


我看到了, Body Shop的潤脣膏


書, 跟阿瑞兒借來的

這個是巫毒娃娃嗎????????



其實喜歡Burberry多少也有英國情意結...

這個是菲莉絲的





我看到了, 藍色的凡士林


我還蠻好奇, 那個舊舊的圓筒裡面裝甚麼....


露露的



硬硬拍了一張藝術照~~~~


Okay, 我知道這個是MUJI的名牌包, 看到那綠色的小圓鐵罐???


婉君表妹的"皮"包




不要一直講是別的男人送的了, 是她自己掏錢買的!




Oppsss, 衛生棉也太明顯了, 沒關係, 重點還是這個



eh, 不是那個容量超小的pendrive, 是綠色的凡士林


還有這個

石器時代的手機....


這個是我的....



台灣掃回來的Agnes b. 大包包, 重死了.




果然不少東西, 難怪這麼重....



不要講, 我也是讀書人, 這本今天剛看完了....



重點還是它, 旁邊的是它的朋友, MUJI的潤脣膏, 不用找了, 我只在香港還有台灣看到...


這個是阿瑞兒的


也許她是個懶人, 不能要求太多, 因為她只拍了一張給我, 還是亂到.... 阿媽都不認得的那種.....
拍到重點就好了.... 就是在鐵器時代電話的隔壁綠色圓鐵罐那個啦.....


所以總結來了....

阿英: 只有你用Body Shop, 要不要反省一下?


總結二:

我們都去過位於Liverpool Clayton Square Shopping Centre 的 Bodycare Health & Beauty Ltd 買 75p的復古凡士林潤脣膏~~~~

25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要抢沙发。。
那个是水罐来滴。。。

ariel 说...

沙发~~~

喂!我的包包里内容是经过整理的owkay?
人家不知道嘛要有close up的嘛~
一个两个心机重呵呵

ariel 说...

哇死鬼菲~你很快阿!

jooknun 说...

哈哈哈, 原來是水罐來滴~~~~~

整理鳥還醬亂... 本來真不敢想像

Jiun 说...

你看你看這女人心機多重,將衛生棉放在中間來拍~

請不要嫌棄我的絕版石器時代手機,曾經有人用高价要收買它~

felice 说...

哈哈,我只是想说,表妹的Vaseline罐用到生锈了都还没有用完,哈哈

jooknun 说...

做麼講到好像她的嘴巴每天都很濕潤的感覺.....

ariel 说...

还没读完啊英?
叫菲滴妹妹买vaseline给你 =)

菲你的喷雾还没用完?
哇我看到西瓜霜~

露的地板一定是有打扫过!
一根发丝都没有
哪可能?哈哈

君的vaseline感觉经过许多风霜~
自己掏钱买的bag才珍贵阿我的也是自己买滴!

杨小男,我今天回家在补一张给你!!!><
给我看着~~~

jooknun 说...

eh, 阿瑞兒, 你那個doraemon是甚麼來的?

ariel 说...

你猜猜看?

Jiun 说...

哈哈哈,對啊對啊,這罐vaseline真耐用叻

jooknun 说...

不會是棒棒堂(糖)??~~~

ariel 说...

是一把电风扇拉~

felice 说...

瑞儿,那是第二罐来滴。。可是起价了,nearly rm20 now..
西瓜霜是因为前阵子嘴巴有ulcer,所以随身带着,哈哈。

Jiun 说...

艾瑞兒:它確實经过许多风霜的~幾經辛苦從英國去到歐洲然後才返到來滴哈哈哈!喂,你的包包每天都放有乾糧嗎?

jooknun 说...

她每天都肚子餓的.... 吃不胖還真奇怪

Jiun 说...

英:你的東西排到這麽整齊來拍也沒用,你被暫時被boycott叻,因爲你沒有用75p vaseline :p

lulu 说...

英:你...香水乳液这样一大罐随身携带?不重咩?你们不要杯葛她,看那个vaseline乳液^^

菲:只有黄家闺女才用那种水瓶,而且一定是橙色^^

我:随便拍都艺术啊^^

君:vaseline我帮你用啦,很快的嘿嘿^^

男: 你的唇油不只这些.....

言:那堆毛是怎样??你把luilui都放在包包出门??

ariel 说...

露_俵酱列~那堆毛是用来装小白muji2号3号滴,看我几鬼珍惜你送的礼物~lala

jooknun 说...

我的潤脣膏有很多捏~~~~~
怎麼辦? 差不多一個包包要有一個備用....
就是不能忍受嘴唇干干要裂開那種....

Reikkowen 说...

comments ye tai duo le ba....wo ye bu zhi dao yao chong na li du qi ne!!!~~

=_=............

ariel 说...

不多不多~
歡迎回來阿林慧雯~

得空來看我們!^^

Jiun 说...

feiwen:找個時間慢慢看~哈哈

cassieandrea 说...

唉, 我是最后的一位。
算了吧,现在讲什么都没用。暂时用Vaseline的lotion来涂嘴唇。哈哈! 死死都要扯关系。
然后嘴巴烂掉,然后可以叫阿瑞儿再重新上载我的烂嘴照去““鬼話連篇"" entry.

在此谢谢lulu挺身相助~ ahhahaha, 看到我还有vaseline,有少少可以挽留的余地~ =)

jooknun 说...

哈哈哈哈, 阿英, 你不是有很多朋友還在英國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