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估一估

小孩-俗稱孩子或兒童香港語稱細路或細呅仔
通常鄉下人都稱‘佦竇窿’他/她們是一種很可愛的奇特生物
很多時候縂覺得外國的天空別人的東西怎麽看都很順眼
別人的孩子或外國的孩子都特別惹人多看幾眼
時常想爲什麽小時候的我長的這麽丑
不同的地域有著同樣的天真可愛
雖然我們沒有藍眼睛挺直鼻子櫻桃小嘴
可是我們有著亞洲人的咪咪眼大鼻子嘟嘟的嘴這樣也蠻可愛滴
想一下你們有沒有覺得自己曾經也還蠻討人歡喜的
親戚朋友們愛捏你的臉搞到口水一直留
現在輪到你報仇的時候啦~捏囘他寶貝
她們的照片就看得多可是就不懂她們小時候到底長的什麽樣~
當初收到姐妹們的兒時照片時
嘩 可愛叻~

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啊

就如菲利絲的一句話 : “”。

你們準備好了嗎?

開始咯
一號
os:怎麽樣我就是要爬還要越爬越高啦啦啦啦!!
(我覺得她小時候到頭髮卷卷以前到現在都是手長腳長滴)
高高在上的她是誰?


二號
os: 咿我要乖媽媽說乖乖就有五顔六色的冰淇淋吃
(這照片有點像男生還好越大越有女人味~
她朋友蠻多的但還是喜歡粘著爸媽)
我是邊個?


三號
os:(怕怕)快點拍啦隔壁兩位朋友毛毛的
(嘩 ~ 這麽靦腆啊~其實她樣子沒什麽變只是人長大了漂亮了)
四號
os:(很不耐煩的她)衰人陳啊你到底要我等到几時
(嘩嘩哇這個浦士簡直經典原來她從時候就愛擺這樣的浦士)
以她這個浦士你懂是誰嗎?

五號
os: 喂你對是你啦下次拍照請focus我謝謝
(小時候黑黑的她是這樣多姐妹變化最多的一個)
請猜猜(左邊那位)娃是‘蝦仁’?

六號
os:咦那邊有靚仔喔~
(生來就是龐克頭小時候就已經是'肉' 女長大后還是肉肉滴)
哪位是‘肉’女?





猜一猜



估一估


不要偷看啦~做人要誠實一點!!!
你有猜到嗎?









一號~菲利絲
手長腳長的她曾經是鋼牙妹現在簡直靚嗮

二號~阿英
小時候有點男生臉的她現在越來越有女人味

三號~阿露雁
她時常懊惱爲什麽小時候這麽丑現在也蠻
四號~艾瑞兒
古玲精怪的她以前愛擺愛擺浦士現在也不例外~ ‘穗’叻

五號~楊小男
她以前有著黝黑的膚色但是現在就有點白裏透紅~有美


六號~婉君表妹
小時候有龐克妹之稱的她還好現在還不錯


終于完成了~


p/s: 姐妹們啊這片東西我是在很壓力下完成的真的很喘我本人心血少承受不住 我想在這裡投訴一下~本人被讀者騷擾情緒被繚亂所以搞到遲遲沒貨交 請各位姐妹接受小妹的道歉 ~哈哈哈哈

20 条评论:

ariel 说...

我这次一定要抢到沙发我不管!!!

felice 说...

一看就知道3號跟4號是誰,哈哈哈。。露露的眼睛很容易認,又靦腆醬。。。

lulu 说...

你们眼睛一定要这么大粒吗?哼~
来来来 男 我们来排排坐
哈哈哈我们这些是中国美人的风眼
你们不懂...

jooknun 说...

作麼要找我??? 我是鳳眼沒錯, 但是是大顆1點的...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自己懒惰拖稿还赖读者...

jooknun 说...

看來樓上的是想把表妹逼瘋

ariel 说...

表妹,你的照片很骗人列~

felice 说...

我也要投訴,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我那張大牙的照片了。。。人家還是有別的美照片的厚。。

jooknun 说...

我也要投訴~~~我也要換照片...我也有別的美照片...捏~捏~捏~

匿名 说...

Only managed to guess 2/6:

Most easy to recognize: No. 3

Most reflecting characteristic: 1

And wanna add one comment:

Most yau yeng: No. 4

1980's pose, geng!

cassieandrea 说...

wahhahahahahahahahhahaa
5 mins ago, i tried so hard to look at my jimuisss' faces
5 mins later, everything, including the words kena enlarged by 100%
ahahahaha

阿瑞儿那张超级有型,Jln Gombak's Next Top Model 十成是她!

菲莉丝的,小小就看得出有做瑜伽的潜质~

露露陳,双眼和眉毛到现在还是一样~~

楊小男,果然和心理测验的答案一样,有着艺人经理人的特质. “不要拍不要拍!!!"

表妹的,模糊~~~ 哈哈。直到长大了才看清楚她的长相~~

Jiun 说...

言:給你坐到沙發又怎樣?又沒獎 :p 我的照片quality不好啦~不要醬啦.你來新囯時我請你吃點心咯,ok?

菲:有沒有覺得露露的樣子沒什麽變,長大了樣子還是一樣靦腆...alo菲小姐,我知道你還有更美的照片, 可是那照片是你自己email給我的叻,我能用嗎?你說啊...

露: 眼睛大是天生的,若男的眼睛並沒有很小叻,她只是稍微内雙了一點...其實你的眼睛也很不錯啊

tcl: 我並沒有偷懶咯只是在等照片而已;下一個輪到露露陳啦去煩她啦...

男:如你所願,換了你要的照片~

ocbc:算你2/5啦,沒猜對一半,下次再努力吧謝謝

英:哈哈,因爲她們投訴照片太小張了,所以就放大它~這張是我哥給我最清的一張啦~係甘于收貨啦...

匿名 说...

女大十八变嘛~
=]
全部都变美了~
xDD

jooknun 说...

樓上的是哪位, 快報上名來~~~~~~~

ariel 说...

我也要投訴~
干嘛杨小男可以换照片滴?
我也要我也要!^^

jooknun 说...

eh, you sendiri give her one~~~
she pick my own pic, so she huan for me... neh neh neh neh neh
your pic cute la~ so HK smell

Jiun 说...

因爲我由頭到尾都沒問她那任何照片所以她可以要求換~

而你的照片是你自己給我的請自負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jooknun 说...

wjiun, i think your pic should change another one lor~~~~~~~

because i CANT see YOU!!!!!!!!!!

Jiun 说...

Coz ur eyes only got ashu no others~

jooknun 说...

walau~~~~~~~~ siu mai ngor gor tap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