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用心良苦的一則

話説兩年前某某人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試問兩年前的這一天 你有感動嗎?
你們回來后的生日都怎樣過的呢?
儅大家在忙著想怎麼將蛋糕送到她面前時
她正和周公兒子約會 一個蛋糕加上一個紅紅的草莓一枝J的小煙花就啓程到她房門 剛睡醒的她只能傻傻笑、不知說什麽 吃吃喝喝完畢留下的全體照
*不好意思,對不起都要做一次啦
請回憶一下~看看當天的情形。。。25/8/2006

早來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我是婉君啦~

12 条评论:

jooknun 说...

excuse me, im braLESS okie? pokai

felice 说...

我记得蛋糕是蛮难切的,因为是Frozen Cake,所以特别硬。。。

ariel 说...

i cant see anything pun~

lulu 说...

i saw i saw leh,hahaha

ariel 说...

哪裏?借我看一下露露~ 哈哈!

Jiun 说...

Felice:- 蛋糕最後還是吃完!

Ariel:- 我借你看,哈哈哈~

cassieandrea 说...

wah JIUN, u said "Ariel:- 我借你看,哈哈哈~"

u pinjam urs to her? ahhaahhaa

so wan heng!!!!! =)
apa sai no invite me har. ttsk tsk hahaah

Jiun 说...

Ah Ying,
Of course not mine ...Im not saying "我借你看我的" So not mine...

Come la come la~

jooknun 说...

ah ying, dun forget that time I dun even know your name~~~

^^

Jiun 说...

英,
有沒有相遇很晚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

cassieandrea 说...

对咯,真的是有相见恨晚的feel. haha
i know JUN and LULU. ahahahaha
cuz of ur lomos presentation.

jooknun 说...

that presentation was.... brav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