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真的假不了...part 2

相信大家對阿澍......
(((又是阿澍!!!!!!)))
......的失散雙胞胎之盧隊長的好朋友還記憶猶新吧
(忘記的人請點這裡)

是的!!!
他們今天竟然相認了!!!
是不是比親生的還像你說?
T_T
漸漸地我也相信世上也應該存在著另外七個跟我長得相似的人
你說呢?

-------

又一個周末
rock & roll~
\m/^_^\m/

8 条评论:

jooknun 说...

陳釗霖: 咁鵝點啊?!!! (張大腿, 甩包包)

cassieandrea 说...

whhahahahahaha还是ashu靓仔!!!!
我也相信世上存在著另外七個跟我長得相似的人~~ 瓦哈~~

農夫 说...

really dare....gaolat....

lulu 说...

連笑容都有七分相似
(硬擠酒窩狀)

樹贏!!! (發亮)

jooknun 说...

he is very nice
i told him
我有一個朋友長得跟你很像
想要跟你拍張照
可以嗎?
he said

可以ㄚ
哈哈哈哈哈
so nice
then he jumped down from the stage
to take pic with ashu

creative hamba 说...

ashu还是比较帅。。。哈哈。。

还是上回那张比较像样。。。这回ashu朋友明显发福了噢。。。。lol

我可以like这个post吗????

LIKE~~~~~(杨小男的勇气)

ariel 说...

shu_???

jooknun_尼最厲害!!!(這三個感嘆號給你)

cassie_很會講話阿你~

農夫_還是你握手比較夠力...

lulu_尼有認錯哪一個是你大哥嗎?wahaha~

creative hamba_一直蠔囉下去也不是辦法~(爽歪還給我三個感嘆號!!!)

felice 说...

照片比本人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