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泰辣辣 哈哈哈哈 part 1 khaosan road

對~ 就是泰國了
麥當勞叔叔都會合掌說
sawadee kap~
我們住的地方叫Lamphu House
蠻不錯的, 可以再去
Lamphu House前面就是一條pub還有晚上擺攤的街
早上就沒有甚麼重點
然後我們去了khaosan road
背包客的天堂
因為
便宜到爆的啤酒
好吃的烤jagung

現場BBQ的雞, 豬, 牛串
(我沒有laosai)
nice nice
設計可愛的t-shirt
(小販: we got size~ S, M, L, XL)
看! (價錢)

phat thai auntie
cutie 鬼仔 is everywhere
=D
單車不算太流行
但是還是很漂亮滴
khaosan road
我喜歡
街邊的phat thai不錯吃
phat thai的朋友是 popiah

7 条评论:

ariel 说...

沙發~

jooknun 说...

沙你條命

cassieandrea 说...

ahhahaa... phat thai好像冬粉将
喜欢喜欢~~~

若男的朋友是阿芙~

felice 说...

我要去了,地圖拿來~~~~~

jooknun 说...

阿芙~ 我也喜歡phat thai, 醬料隨便亂加就可以吃鳥~!!

阿芙的朋友是鬼佬 (uncle type)

阿philip阿~
怎麼來得及拿給你阿
跟若儀拿吧

jookyie 说...

我的給人了。不急的話,機場一堆免費的!

creative hamba 说...

我也要去。。。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