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曼谷之行 -- Ohana Café

去香港的那一次,首要的任務是尋找《金雀餐廳》,這一次去曼谷,除了購物閒逛之外,就是要去很多人推薦的Ohana Café。

搭乘BTS來到Sukhumvit 24,看著地圖,以為非常容易找,7-11絕對不是一個最佳路標(曼谷太多7-11了),沿途問了路人甲、乙、丙、丁,並沒有人給予正確的路向,只是叫我們一昧往前走。



長長的一段路其實看不到盡頭,我們只是繼續往前走。走在這條路上,有點像是走在日本街頭的感覺,到處林立日本餐廳,中級的、高級的餐廳都在這條路上。


頂著大太陽,終於、終於走到了。


Ohana源自夏威夷語,是“家庭”的意思。



全玻璃屋的概念,小小的餐廳裏,位子不多,有點像Departure Lounge 的戶外版。



我喜歡牆壁的顔色,還有一些簡單的畫。



餐廳一隅











我們叫了意大利面套餐,有湯、清爽沙律、意大利面(共有4種面供選擇)及甜品,200bht。



菠菜湯,非常清淡,很健康的感覺



清爽沙律,番茄是甜而不澀



我點了天使的頭髮 (Angel’s hair with tomato sauce)



他點了Fettucini Alfredo



本來已經不想拍甜點了,吃了一口Brownie,我決定拿起相機來拍,外層酥脆,裏頭卻是熱的,對這個brownie情有獨鈡。


去了Ohana Café之後,繼續我們的購物行程,結果我就這樣“犧牲”了Chatuchak.

若男說的對,曼谷是一個可以去很多次的地方 =)

8 条评论:

lulu 说...

終於去了啊:)
看了好餓

creative hamba 说...

wa...i want go too!!!!!
sa wa di ka...

jooknun 说...

我看了也好餓 T.T
下次再去咩~~

匿名 说...

i tot is looi charr :D

ocbc

Fei 说...

好用心哦!

萨布丽娜 蛋 说...

下次叫我一起去

cassieandrea 说...

ahhahahaa ohana means family!
jimuisss = ohana!

ariel 说...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