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泰辣辣 PART II BANGKOK TOWN

這是我第一次去泰國, 以前還是小朋友的時候, 我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到過這裡
所以可以算是懂事以來去過的第一次.
由於是過年的關係
很多店面都休息, 實在不太好玩
因為我們離開曼谷那天
就是他們結束休息的那天
T.T
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曼谷
來了3個晚上, 我們享受了全身按摩2次
khaosan road的那次最爽
我聽到自己全身的筋骨都松掉的"啪啪"聲
超爽的.
路上的魔鏡

我搭了水上巴士
想說那個收零錢的鐵筒很酷!
在泰國吃正餐
就是給他醬料隨便亂加
曼谷是那種可以去了再去的地方
姊妹絲
Let's go!!!!
(next year)

7 条评论:

creative hamba 说...

i wanna go~~~~~~~

ariel 说...

明年?久...

shu 说...

又去?!
有完沒完...XD

jooknun 说...

yea! lets go

next year not really long, after your taiwan trip then xmas then new year jor lu!

是滴, 又去~~~你吹?

萨布丽娜 蛋 说...

haha...bangkok..the mirror i took picture there also~

I wannna goooooooooooooooooooo

cassieandrea 说...

=) i wanna go too... hahaha

lulu 说...

先吃泰國餐比較容易....
好啦好啦給我一個日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