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也可以是綠色早晨啊

天亮了,搭巴士到植物園時還依稀看見月亮

看見第一棵大樹 想說樹幹你好壯 XD

這是天鵝湖吶~

雪白色的蓮花! 嗯...還是荷花?

李玉堂: 我們要把團結的力量,擰成一股繩!.....
(陳少白:玉堂兄,原來當晚我說的話你都一字不漏的記下了啊...)


Think out of the box?

微笑的魚它知道自己在植物園嗎?
噢這好像不重要.

能在植物園看書是件美事

太陽神的孩子,祝你生...日...(又來??!!!)

還不快起床?你看世界多美好哈哈哈~

植物園的存在是想告訴大家 綠色可以呈現多種姿態 在重重的層次感當中可以看見某種秩序的規劃 也就是說 就算植物們看起來有些雜亂 基于人文意識 你會禮貌的形容為 '植物種類很多' 而已 植物園其實並不清靜 植物仍然不會發出聲音這是當然的(或者該說普通人聽不見) 製造聲音的仍然是人類啊 跑步聲,笑聲,喘氣聲,談話聲,以及健康操的舞曲聲.....
這是早晨的氣息
讓我們知道 活著的感覺

8 条评论:

felice 说...

早安。

jooknun 说...

你好~
我確實不太會分辨植物的種類~ 跟阿澍去最好, 他是活動的百科全書

=)))

下次我們再去!!! (這句說給podpod媽聽滴)

ariel 说...


植物园很美
美不过我的梦~

(讲什么听不到...)

Fei 说...

一大清早看到绿绿的post, 很舒服,谢谢~

shu 说...

擰成一股繩的我以為你會放另一張照片捏

帶podpod去植物園跑步是很炫的事喔~

又另一個我插一腳的post...真害羞XD

jooknun 说...

"真害羞" =.="

cassieandrea 说...

好想躺下来。。。然后....

hahahaha

lulu 说...

felice:早安星期四!衝啊!

jy:沒關係那邊有植物簡介噢~去是一定要的啦啦啦~

ariel:夢醒了可甚麼都沒留下哩....

feiwen:醒來看見你的留言,也很開心,謝謝n_n

shu:那張有點模糊...啊沒辦法,因為你這張才看見美麗的太陽!

cassie:請繼續沒說完的話...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