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嗨! 2010!


就算你多麼的不去在意跨年
身邊的人還是會一再提醒你一年的結束和開始是意義非凡
似乎你今年殺了人隔年那個人又將復活
似乎你今年考試零分新的一年不可能再零分那麼倒楣呀啊啊

媒體開始出現種種的成績終結年度銷量榜甚至某明星的一年情史整頓
所以無论各個行業階層人士都會在這個時候跟你說
"年尾嘛,當然很忙啊~"

所以
姊妹絲也很忙
兩個出國度假
藏青色的忙試新車
純白色的忙著擴大菜園餐廳魚缸和團聚
粉紅色的忙著升職加薪姊妹絲好為她開心
青草色的忙著適應新公司還去了釣蝦

對 所以我1月1號充滿期待去釣蝦
因為完全沒有頭緒到底蝦該怎麼釣
地點在新加坡Punggol區
需開車進一段路就是了交通工具去不到
靠近海港 也難怪 在市中心釣蝦聽起來也有點怪
當天天氣很好 雖沒做防曬措施 時間對 人對 地點也對 心情也就非常好

總共有三個小蝦池
可以清晰看見蝦在水中游動 中池除外
由於水非常深所以幾乎是烏黑一片
理所當然也就最多蝦了
大蝦們: "你目弟鵝唔到...."

這是某種符號嗎?

太陽很大
隨便拍都很漂亮的天空

椅子/影子也特別有意思

別發呆了

喝杯紅酒/抽根煙/...綠茶?

長長的板橋常被誤認為想念
而一艏艏的船隻可以送走那些它們
可惡的詩人

愿大家新年快樂 :)

7 条评论:

felice 说...

青草色的忙著適應新公司還去了釣蝦

姐妹絲也好替她開心。。。
我也想要去釣魚,
釣了以後,
放走它,
可以嗎?

jooknun 说...

紫色忙著回味曼谷的點滴
雖然很累, 但是旅程充滿驚喜啊~


新年快樂
我希望今年比去年富有

creative hamba 说...

新年快乐~~~~~~~~~
我希望今年升官发财!!!
我也想去钓金龟。。。哈哈哈

cassieandrea 说...

露蛋!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欢你的照片
=)
很悠闲
很自在

新年快乐
祝大家心想事成

ariel 说...

下次帶我去~

*還有還有
一個星期看了三部電影
太棒的假期哎唷
T_T

Fei 说...

音乐好听搭配这么悠闲feel的post感觉好好~~

我想猜颜色是谁,有一半是猜得到的啦,但还是不写出来比较好,不然你会笑到不得了呢!~

lulu 说...

felice: 鵝都好開心啊~可以是可以,可是我想吃XD

jun: 到底是甚麼樣的驚喜呢?等你的blog...發發發!!!

creative: 終於啊~你的金龜就在今年啦,好期待!

cassie: 謝謝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因為顏色有稍微調了一下,學你的呀老師^^ 2010是優質生活的開始:)

ariel: 沒問題啊!你能早起嗎?哇哈哈哈~

feiwen: 黃色是Herbie, 青色是Shecky, 紅色是Miss Ang Gu Ku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