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低調的華麗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
這麼秀氣的戒指
為甚麼不是我的style?
而且漂亮得來
不怕被壞人搶
低調的華麗
you know??

6 条评论:

lulu 说...

呵呵你不說我還真不只是你的style...
想了一想也是
vintage呢.

jooknun 说...

我說: 不是我的style
半夜才肥家的露露桑, 你睏醒了沒???

cassieandrea 说...

讨厌。。。刚才的留言没有记录到

算了吧。
啊哈哈

felice 说...

很纖細,好像隨時緊握雙手就會斷掉

jooknun 说...

她叫你小心保護愛情
=)

匿名 说...

呵...好像是哦, 小心保护爱情. 唉...我没有纤细的手指哩...


继续看下去的小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