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

自以为后青春期的人儿早已因该对倒数这类刻意的玩意儿统统免疫
可是今晚才发现原来自己对璀璨烟火的热情号召依然无药可救
还来不及洗个09年最后的澡又恍惚地被使唤出去了
(冒着错过力宏压轴表演的我告诉自己明天一定要看重播!)
吃过31号五味杂成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后
我们站在高速公路之上遥望夜景
衬着昏黄的街灯美丽得可以
十二点那一刻除了烟花的声响
剩下的只是淡淡口气传来的新年快乐
回想起来我不记得周围的陌生人有在为新年而欢呼
我想我们也许都累了
(felice说你以为我每天六点醒是盖的啊~)

然而,如果过去的一年都能安然无恙的渡过
是说依然活着的你
接下来新一年的日子也应该没问题

2010除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希望这个地方会一直记载着姐妹丝的点滴(又来...)
以世界末日作为前题(呸呸呸)
继续漫游世界每一个未曾抵达的角落

*卢小队长说2010我們要用微笑面對 you know =)
祝新年大进步

4 条评论:

creative hamba 说...

新年快乐!!!
希望今年不要那么黑了。。哈哈哈。。

lulu 说...

微笑面對啊大家!
(~舞~)

cassieandrea 说...

傻笑面对啊
娃哈哈哈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瓦哈~

依然呼吸
依然活着
依然...

felice 说...

睡飽的第一天,説明以後我每一個清晨都不會再打瞌睡了!!!(新年最好的事就是可以dream big哈哈哈哈)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