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New York I Love You

抱著對Paris Je T'aime的鍾愛
看了New York I Love You
其實真的不應該這樣
那些有意無意的比較
總是帶著滿滿的懷念
相比於巴黎我愛你
紐約版的卡士強大好多
有露露的Ethan Hawk
帥哥Orlando Bloom
氣質美女 Natalie Portman
Fei Wen 最愛 Bradley Cooper
Transformer Shia LaBeouf厚唇姊姊舒淇





海報標題說
Every moment another story begin
所以故事確實沒有一個明確的斷點
甚至有些藕斷絲連的感覺
可能是亞洲人看老外
幾乎每個老外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如果說巴黎我愛你是屬於浪漫唯美的
那紐約我愛你是屬於黑暗現實的
因為要帶出紐約的拜金主義
文化大鎔爐還有性愛快熟的形象
黑暗的畫面佔據的大部分的時間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天的那幾部
最愛老人家的愛情表現
不得不會心一笑啊
看完了
我還是沒有想去紐約的衝動

11 条评论:

lulu 说...

是Ethan Hawke...哇哈

你也太會寫了吧..嗯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呢!
就算拿掉那些大卡斯還是感覺到很強的美國主義.

至於岩井俊二那個部分
為甚麼會選那個演員呢(不能說)
看了就知道,嘿嘿~其實俊美真的沒有錯哈.

jooknun 说...

哇, 樓上咁大整惑啊

ariel 说...

could be ashu... cuz xxxxxxxxx64~
muahahaha

shu 说...

樓上才大整蠱,6月4號明明是你!!
XD

shu 说...

喔....原來你們的台灣點擊率是這樣來的~

jooknun 说...

是你台灣的朋友吧, 陳阿澍???!!!

散播色情網站!!!!!!!!!!!!

shu 说...

是..是...廣眾的朋友..? XD

cassieandrea 说...

ahahhahaha yerr... feel like clicking LOL
better dun
but why spam this thread

jooknun 说...

jimuisss is popular liao gua~

felice 说...

這一篇寫得真好!!!!Bradly Cooper帥弊了,哈哈。。。。

記得下次帶來借我 =)

匿名 说...

哇...有陷阱!? 差一点就好CLICK进去了...现在还在犹豫着...哈哈哈...

NEW YORK I LOVE YOU....每个时刻都有故事开始了....好像不错哩,谢谢介绍.


小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