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真的假不了

11 条评论:

felice 说...

我看了很久,真的很像。告訴你吼,我上次在HoneyMoon (1U)也看到一個很像阿澍,像到差點要打給若男看她是不是來了KL..haaaa

cassieandrea 说...

wahhahahahaaha!!!!!
so alike!!!
even the glasses!

農夫 说...

omg妳真的很有空
有預感這篇留言會爆然後阿澍氣爆muahaha

creative hamba 说...

爆像....我真的以为那个是阿澍的部落格....
阿澍有幅很帅的大众脸...哈哈哈...

Jiun 说...

有像咯~~~阿澍被人擺上薹

shu 说...

亂講!

我看了幾天,
右邊的那個傢伙跟左邊的我一點都不像!!


(疑?!)

lulu 说...

不像啦
阿澍脣紅齒白
好膚色的咧
不像不像

(妹妹心虛嗆聲)

ariel 说...

根據留言數據顯示
每10個人有7個說像

恭喜你~
有可能是盧廣仲失散的哥哥!!!
(omg~)

jooknun 说...

erm....重點 是~~~

左邊那個素盧廣仲咩???

阿澍還有大眾男友臉~~ 婉君說那個賣飲料的auntie還說他是婉君的男友tim~

哈哈哈哈~!!!

ariel 说...

重點是左邊那個好像是盧隊長的帥骨(哥)~
哇哈哈
欸吃早餐囉!

shu 说...

怪不得...我們都愛吃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