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大象狂奔

續前一晚參與了史上最長的6個小時馬拉松T音樂節後的清晨
覺也還沒睡醒涼也沒沖
我就趕著出發到一個傳說中可以和大象玩耍的地方
離開這裡開車大約一個多小時的世外桃源
就坐落在彭亨州lancang的kuala gandah的那麼一個樹林里

當你看見herbie的時候也因該不難發現他娘(的手)
這只不知名的小動物一直看著herbie
散發出一種莫名好奇的眼光

鸚鵡也不例外
會讓人錯覺到底是我們在看動物還是動物在看我們

這對痴纏的叫鴛鴦麼?

看著他我想起了大鳥凱文

從威尼斯來的所以才戴著面具的鳥

飛鳥~
其實是雞

都幾點了趴地兔還沒睡醒

走著走著就走進了鹿的家

直到今天才發現鹿竟然是可怕的
只要後腿一躍鹿的高度隨時高過我的頭媽媽咪亞
zoology的冒險旅程才剛開始呢
喂鹿難度★★★★

好迷你可愛的刺猬
抱刺猬難度★★★

害我起雞皮疙瘩的蛇
因為想起秋媚家幾個星期前被吞掉的kopi kiasss
纏手冷血蟒蛇難度★★★★★

herbie他娘說猴子跳過頭上的感覺除了臭以外就是......
臭猴子難度★★★★


大黑熊威尼vs舔掌心蜜糖
冒著熊掌的面積應該等於我的臉一樣的大小的風險
離開動物園之前
我...我...我...豁出去了!!!
大黑熊舌頭也很燒難度★★★★

對蜜糖很欲罷不能的說
躺下來閉起眼才是最完美的享受耶

看到這裡
我只能默默讚嘆這動物園竟然會比國家動物園的還猛!!!

感謝林媽媽為我們準備了美味豐富的午餐
^-^

大象的午餐也不差~
偶然聽見一個小孩對他媽媽說:我要吃香蕉!(哈)

盲人摸象
有時候我摸到的是一面牆

也可以是一根柱子

look at the faces~(喂象中)
喂象難度★(easy easy)

71歲的老象在哭麼...?

摸小象沒難度哦耶~
超可愛!!!
n_n

騎象難度★★★(懼高)
p.s.上次吳哥錯過了的阿男下次可以來玩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另外一首有人說我唱錯所以我不會唱#_#)



被排在最後一項的壓軸重頭戲登場了
總是這樣一開始興致勃勃的
但一踏入等候的木板台階區時才忽然感覺很懊悔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被大象甩入的水中的同時
我的記憶回溯到早上大象們在河里成群沖涼並上大小號的畫面
慶幸的是我沒有不小心喝到
與大象一起游泳難度★★★★★

最後還可以替小象洗澡
被小象鼻噴濕閃開
再被噴濕再閃開
被甩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welcome to ...ala ga...
我愛大象

15 条评论:

shu 说...

半夜發文不睡覺hor...不是上班族就是不一樣XD

lulu 说...

好多露露露鹿鹿~

Fei 说...

这真的是个好好看的post呢!!!!!

我赞成这个deerland还比melawati zoo negara 猛!

你跟sab喂那个熊熊蜜糖,还真勇敢!我想到它湿湿的石头就怕!

Jiun 说...

精彩的一篇 ^^

下次再去啦~~~~~~~~~~~

Fei 说...

i meant shi tou, tongue. hehe

jooknun 说...

wa, 我想我讀的速度有點慢阿不然就是我早上有點忙~ 本來只有一個留言滴, 看著看著就變成4個了..... =.="

yerrrrrrrrrrrr, 我要去!!!! 大象~ 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回漂亮

creative hamba 说...

wa...i want go!!!!miss it...damn...
never mind, a new place for me, miss adventure to explore..wakakaka

jooknun: the song should be sing like this...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么长得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rupa rupanya u and csm sama saje, sing it wrong all the years..hahahaha

shu 说...

降的兩人去參加歌詞比賽第1關就被刷下了吧?!

ariel 说...

ashu_
你以為現在是百萬大歌星咩哈哈
btw,恭喜第一次搶到沙發!

lulu_
你的朋友多到~=_=

fei_
謝謝你的好介紹
參與你的家庭日總是令我很開心
^^

jiun_
你逼我去多一次厚!
好啦好啦一起去~^^

jooknun_
你跟我唱的都一樣!!!
哪裡有錯!!!

creative hamba_
miss on queen, please try ALL if you go next time! haaa...

cassieandrea 说...

wahahhahaa so cute!!!!!!! all the animals are cute! the people in the photo too! whahahaha so cute the little elephant. T__T why so cute!
except for the snake la.. hmm

the elephants. i thought of the pics that we took in angkor thom. haha. with the trunks pinya.

very nice post!!

lulu 说...

娃哈哈刚看了那个片断
你们好脏啊~
哈哈被大象耍了
大象:一起玩嘛(轰)

lul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elice 说...

很難想象爲什麽熊的舌頭很燒,它的樣子其實也很不馴良醬,但躺著吃honey很cute..

你跟小象的合照有可愛 =)

Fei 说...

csm~
家庭日随时欢迎你!
(而且我妈妈也很喜欢你们叽叽喳喳的活泼样子哈哈!)

lulu~
你很厉害,那个水不止看起来肮脏,
其实也是大象大小便的地方哦!!
我们在水的上流被丢所以还好啦,
暂时还活着!~呵呵!

cassieandrea 说...

ehhhh csm... the pic u took with the POOH... do u realize that....
u look like the Statue of Liberty that bended down...?
wah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