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flyday

又是一個通宵 星期五 (耶呼)
踏入今天的第一個小時
感覺漆黑的天空忽然豁然開朗了起來
原因--------
今天是個大·日·子·啊~~~
婉君表妹祝妮生日快樂
n_n
祝我們下個星期會見面
(一定會!!!)
然後電腦要趕快好起來~
(妮的po鵝等了好久呢^^)

p/s: 上圖的日元是真的不是假的謝謝各位~

8 条评论:

felice 说...

哇郎耶be gim,玻庇麥其料..

婉君,生日快樂 ^^

jooknun 说...

婉君~~~~表妹~~~~~~~~ 生日快樂!!!!!!!!!!
耶!

Jiun 说...

耶 ^^
谢谢阿瑞尔
谢谢菲利丝
谢谢阿男
谢谢陈秦芙(好像是第一次叫你的全名*羞*)
谢谢阿露雁(虽然你还没祝福我可是我知道你会的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吧...
姐妹们很快要一起去旅行啦.......

还有要特别鸣谢阿武、奕讯、杰伦 =)

哈哈哈哈谢啦

匿名 说...

那我呢??????????
耶!

Jiun 说...

Captain Lu:

你只是说耶 !而已,也没有祝福我啊....
对吗对吗对吗对吗对吗?????

lulu 说...

生-日-快-乐 n_n
我爱你啊婉君怎么会忘记(羞~逃)

匿名 说...

wa, now yen very expensive.

Can convert to RM, and treat us makan lor!

ocbc

ariel 说...

鈔票不是我的
(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