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今天是星期六, 一個普普通通的早晨

JIMUIsss facebook group已經衝破330關口, 往350邁進!!!! 330算多嗎? 當然~ 我們都只是無名小卒, 有人支持我們並對我們說, 我好喜歡看你們寫的東西喔!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還因為這個blog認識了很多朋友的朋友, 姐妹的親姐妹哈哈哈 =)
然後昨天, 我看到jimuisss group, 339member, 竟然跟滾石的會員一樣多 呵呵 爽

陳綺貞的演唱會即將來臨, 但是新加坡的演唱會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熱, 票也沒有快速賣光光, 應該是台灣人對她比較支持吧. 然後好像很常常可以看到她在新加坡出現的樣子, 剛在lee guitar的演唱會看到她, 後來出了專輯, 隔不到半年又來了. 陳老師, 要記得物以稀為貴的真理喔~~~

我今天上奇摩看新聞, 看到一個很大格的框框, 送你去看陳綺貞演唱會的pass類似的, 最後還加了一句, 感受女神現場魅力.... 甚麼跟甚麼??? 雖說是女神, 但是也不用這麼強打.... 陳老師是很含蓄的人來的, 不會用這種無聊的名詞去形容自己. 那個寫文稿的也未免太沒作功課了吧. 好顯~~~

當事業牽涉很多人的時候, 可能很多東西都不能自己控制的吧. 悲哀...

9 条评论:

felice 说...

沙发!!!

哇,我们的会员有这么多了,感谢感恩各位的支持。如果在街上看到姐妹们,大大声跟我们say 'HI' 啊 (大头症又浮现了,哈哈)

ariel 说...

339... must buy 4D tonite~
6339!
huat ah~

lulu 说...

哎呀我想那記者也喜歡老師吧
商業性的東西不用太在意噢^^
新專輯讓人好感動T_T

6339短期內不會開吧
因6338剛開啊 (我爸車牌啊哈Yes~)

匿名 说...

當事業牽涉很多人的時候, 可能很多東西都不能自己控制的吧. 悲哀..

JY guo ran hen you xiang fa + biao zhun.

Cool!!

ocbc

jooknun 说...

no meh? especially celeb ba, they are really in a passive position if compare, alot of things they wish to do but cant. very sad mia

匿名 说...

哇~已经这么多人join勒~
and..我看我的名字在左边的column....-.-;;

Jocelyn

匿名 说...

it's a compliment,

that someone took lil effort to look things from other perspective, and make the world, simply, less complicated.

jooknun 说...

jacelyn, hami 是 Valkria Chronicles???
你join很多facebook group hor???!!

OCBC, muahahhaha
think too much sometimes is not a good thing lai... really

匿名 说...

我也好想去看!!!!
MISS CHEN...哈,感觉你们是她学生咧, 不过封她那个什么女神之类的称号还真的不衬咧,还不如叫老师好.


艾尼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