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火車旅行

報告報告
我終於更新護照了
老實說那天心急如焚到兩間移民廳都碰壁後
我才真正開始擔心
萬一我去不成Angkor Wat 萬一 萬一
沒有萬一
因為我最終還是拿到了
在那之前 聽說旧護照會被收回去
難過的同時 只好將內頁的一個個過境印章照下來







偏愛這兩個在國外搭火車留下的
對火車的鍾愛(尤其古老的)當然多少受某部電影的影響
下次 一定要在火車上的餐館用餐
嘿 你說我們甚麼時候再搭火車作長途旅行呢
p/s: 結果舊護照沒被沒收只被剪了一角 我欣喜若狂

6 条评论:

Jiun 说...

好久沒做沙發 ^^

加油努力就很快搭火車作長途旅行...
啊不然我們下一次的旅程就搭火車吧~哈哈哈

ariel 说...

common sense la pen you~
hahaha...

好啦,
就讓吳哥窟作爲你儲蓄新图章的第一站唄!

還有xx天~
=b

felice 说...

我想我的第一本护照(现在用着的)会是我毕生难忘的护照。。。英国、布拉格、维也纳、新加坡、香港。。。

我记得去巴黎和意大利时是没有盖章的(恨)

jooknun 说...

想去某些需要特別做VISA才可以入境的國家, 一整面的visa特別有感覺...

我也喜歡角落的火車還有飛機蓋章, 很可愛, 好像小時玩的蓋章一樣, 特別復古的樣子.

對阿! 為什麼巴黎跟義大利沒有蓋章??? 我還記得我們在義大利還去問警察為甚麼沒有蓋章?? 等下他們懷疑我們非法入境就慘了, 才發現原來在歐洲某些國家可以自由入境不用海關蓋章滴.... 真是小村姑看世界
^^

匿名 说...

Come to think of it, no passport control is very convenient.

Meanwhile, Hohenau, very interesting name, Henhaowan like that.

I wanna visit "Batm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Batman,_Turkey

ocbc

jooknun 说...

passport good, leave the stamp and i am the stamp collector!

Batman at Turkey sounds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