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菲莉丝新年去了岛屿

这是N年后最期待的一次family trip。


看到这个宏伟的巨鹰,
我终于相信我们置身的这块土地也有令人闻名遐迩的地标。


超级巨无霸—Chupa Chups Lollipop!!!

最近看太多<珠光宝气>,小小的游艇与船只也挺可爱的,right?



看阳光洒落在岩石上的光线,这是出海的好日子!


传说中的孕妇岛,山形有像一位孕妇躺下的美丽弧线吗?


这白色灯塔一直让我联想起苏格兰Point of Stoer的那座灯塔。



小女孩可爱的娃娃样,让这座宁静的岛屿也变得活泼起来。



开始剥落的红色指甲油无损度假的心情。


如果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潜伏性的惧高症,
请乘搭这座极具倾斜度的缆车登上高峰。


为了抵达空中之桥,我们上了很多阶梯,也下了很多阶梯。


最佳精神奖---81岁的婆婆
(婆婆OS: 还好我日日晨运,都晨运佐20几年!)


空中之桥。

海边的日落一直那么令人着迷。


这个地方藏着日不落的传说,傍晚七时多,太阳才姗姗下山。


亮起的街灯告诉我,过了今天,这里的明天只有阳光,没有压力。
如果真的能够体验100种生活,
我其中之一的理想生活是居住在海边,然后天天去海边。
悠悠闲闲地穿着碎花裙穿梭岛屿。



阳光下的沙滩倒影,离开前再拍多一张留恋!!!

Moral of the Trip: 享乐要及时啊,各位 ^^

8 条评论:

ariel 说...

自从毕业以后
我再也没去过了
去到浮罗交怡
记得要干啦~
呵呵

还有
阿麽妮系得既~!!!(掌声鼓励鼓励)
鹅也希望待鹅老的时候可以和自己的孙去玩过山车安捏~(酷)

Reikkowen 说...

the cable car looks scary, never been in it but it looks pretty too... and the 'bian zi' your sister has is really nice!~

yeap, can tell from the mountains, its a pregnant lady lying down! wah!

lulu 说...

那燈塔很漂亮 也許我該舊地重遊
住海邊不難啊嘿嘿 在海邊開浪漫的咖啡館比較難...

喂呀那本書不好看是吧
(也看太久了吧...(逃))

Jiun 说...

我也N年没和家人去旅行了~
我最后一次去浮罗交怡应该是中三吧~
我喜欢那个灯塔还有日落~

(露露,还好我没向她借那本书...哈哈哈)

jooknun 说...

i havent been to langkawi before!!!!
bring me next time ya~
wakakkakak

felice 说...

ariel,
我阿麻老当益壮,真的很敬佩她,哈哈。。走,一起去干杯。

雯,
你这样说,我妹应该在暗爽。

露,
我整天tvb,哪有时间看什么书?哈哈,不过书真的很好看啦。

君&男,
我们下次一起去langkawi啦,不过我比较想跟姐妹们去Koh Samui ^^

匿名 说...

You guys really filial.

The whole thing about this post, remind me more of this clip rather than my previous visit to Eaglelan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VobYxdgmw

Salute.

jooknun 说...

you are not filial meh????

oh! i know jor, you are 嫁出去的兒子
wakakakaka j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