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杨老师吩咐的假期作业之
“减肥记”“我的新年假期”

最近,很多人中蚊症,我也不例外。





就在农历新年第五天的风和日丽早上,外头天气晴朗,鸟语花香。我睡醒时,却发现自己好像中了蚊症生病了。於是,我便去吃药,然后继续睡觉。在以为自己已经痊愈的一小时后,头又烧了。这回,不止头昏脑胀,而且发冷发热,偶尔还四肢麻痹。


第二天,情况依旧。心里,顿时着急起来;头脑,亦开始胡思乱想。听见朋友们一个两个三五成群去拜年,自己却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了让病快点好,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平时最怕打针的我,听说妈妈要带我去诊疗所,然而,基於佳节期间,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间没休息的诊所。晚上,情况恶化,必须入院。




Please click here to read more.

就这样一入,我在医院,渡过了七天六夜,没齿难忘的新年假期。



(868字)



PS: 谢谢特别人士的无微不至、亲友们的关怀和爱心,也还好半年前向ING投之以桃,让他在难逢之际,报之以李,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
號外~

姐妹新年之拜年探病之行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住这间医院。

医药卡真的很好用。

http://jinjang.com/seven/?p=1962

jooknun 说...

yo~~~~~~~ 7D6N, longer than jimuisss trip to angkor wat ler~~!!!!

free meal everyday somemore! geng!

now recovered jor, better start kill nyamuk la!~

by the way, really slim dowm meh?

匿名 说...

Hi teacher,

My hwork done; mandarin really very fit at Std 4 level (right?); cos i went for tuition then.

The free meal contributes part of X-6 kg result within 7 days!

Yup, Mun Yun,
Medicard are useful, but Tawakal, ermm... ok l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