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阿瑞兒的鄉間生活

放年假的前夕
一個不小心我吃了兩個手掌般大小的生蠔結果食物中毒(妖朽~)
接下來的二十四個小時在預料之内不停地吃飯嗑葯昏睡
在重復吃飯嗑葯昏睡中渡過,真的好無聊...
一直到年三十的那個陰天
爸爸才心血來潮地說不如我們去太平湖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
還要“喝清潔的水,乳牛喝清潔的水...”是麽
那是多少年以前的牛奶粉廣告臺詞呵呵~
(牛年嘛一定要應景地扯一些關於牛的故事才是的)
然後頭昏並四肢無力的我不可思議聽見自己說:好啊!
然後我們便冒著細雨出發去了~


錯過天鵝湖船的雨天我與妹妹第一次和totoro桑一起去郊遊耶!

風景如畫
處於吸收大自然姿態的我
一下子就強壯起來了!


自從婆婆在我中五那年去世以後
媽媽說要稱這裡做姑姑的家而不是婆婆的家
這裡是江沙。
鄰居的屋子依然沒啥改變賭錢是過年期間的日常活動
最愛的是21點了
數學一直拿A都因爲它哈哈
其重要意義與吃吃喝喝不相上下
數十個人圍在一起吃火鍋是平常不會做的事所以很溫暖~
可以從天亮吃到天黑然後到停電還在吃個不停

這個吐舌戴墨鏡的小傢伙看到我劈頭第一句就是:
你還沒有叫我!!!
(哇搶我的臺詞咯~)
除了撲克牌麻將以外
親愛的家家酒依然還是最入時的小孩消遣節目之一

這花是小傢伙的可愛姐姐珊珊摘來送我的^^
過年熱氣旺盛,堂姐媽媽說孩子們要喝多一點涼茶


全馬其中一棵最老的橡膠樹就在這裡!!!
好像快要枯死的樣子

露露桑帶了阿澍和阿芃來向我拜年了
(阿芃:是誰帶誰來啊!*飄移~)
*那個單薄的身影是我臨時聘請(咳)充當導遊的堂哥-恩桑


來到露露的家鄉班台
這裡的云很白很厚
圖中的建築物應該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逛了一趟迷你動物園
冬緣小姐的狗狗Ally&Abby
貓貓灰灰瘦瘦
豬豬小Do小Re小Mi小Fa
(取名好好玩哦~)
還有沒有入鏡的倉鼠一家大小
安娣很豪氣地叫我帶兩只回去養(大驚)
本人生平最怕...尤其是那種還沒睜開眼睛的~歹勢
*噢,這個迷你動物園就只差沒有牛.........



隔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練習
長到自己也開始懷疑到底還記不記得會不會游
最終的擔心是多餘的
學會游泳以後就像六嵗那年學會騎腳踏車那般
it sticks on you
只是自由式有待加強
(根本就沒有學會過好不!)
順便提倡以下大家有機會趕快去學
冬緣小姐要加油啊!
晚餐有阿不霖司機載我們到某公司解決
當然我們沒有吃到牛............ =xxx 好啦不扯了
食物方面蘿蔔汁好像很好喝^^
第二天露露桑說我們要向邦咯島出發~
(露露輪到你!)
嚇倒豬豬(或被嚇)以後
我們在茂盛的仙人掌樹下留影說掰掰
至於錯過皇宮夜景的人
下次再來過唄~=)))

在今天這個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工作天
我又開始想念我逝去的長假了...

10 条评论:

jooknun 说...

sofa neh, 為什麼大家回家都像去了動物園???

我的數學考A是從小幫媽媽看店而來得

我的婆婆家也變成了姑姑的家了 =(

新年快樂, 放假快來! 我要去坐熱氣球!

Jiun 说...

嗨,我從動物園回來啦...

阿瑞兒啊你過了一個充實的新年呢
藍天白雲阿我喜歡
你的totoro桑終于露臉啦 ^^
標提賭錢想起都衰(可是新年好象除了賭錢就沒什麽做醬 sad arrr)

lulu 说...

那個不是普通的建築物
班台大大小小的酒席或晚宴都在那裡辦的

還有
那隻家有賤狗樣的狗不是abby
abby是只混血的黃金獵犬(我堅信)而你竟然漏掉它哼

還有 還有
太多要說可是有點懶 XD

felice 说...

男,哪裏有得坐熱氣球?

艾瑞爾,那個笑容好啊,露露說旺桃花。

我還沒跟冬緣見面呢?下次到我去,呵呵

ariel 说...

jooknun
热气球~?你不是说要骑大象?很多东西要做酱啊你...=b 去观庙的心情是在哪里!!

jiun
来嘛来嘛来我家玩
有赌本未为输哈哈~

lulu
还有都说你自己写啦
早知道会被嫌滴~哼XD
我还漏掉你家的蚂蚁咧...

felice
尼是说陈露露说旺桃花?
麦玲玲还说旺子孙呢...
呵呵

jooknun 说...

去吳哥坐熱氣球看日落啊!!!
S$ 11 per pax
lets go and act like millionaire there! ^^
對對對, 我還要去騎大象, 跟大象拍照!

農夫 说...

abby有混黃金獵犬咩?

你miss掉握手表演了!噢耶~

ariel 说...

jooknun
熱氣球好像很好玩!^^
(搓手~)

農夫
我還miss掉你被貓嚇咧!噢耶~

匿名 说...

haven't been to peace lake, one day should go and feel it.

hawker food seems super delicious!

ocbc

ariel 说...

ocbc
it's a rain town
& it rained...
hawker food ar
'super' delicious!
h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