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又一個週末

姊妹們, 又是一個週末了
(應酬應酬post一個)
=DDDD
小小提醒
記得開始打包背包
記得換美元
記得帶護照
記得去拍大頭照
記得把Tizzy Bac, Coldplay還有陳老師的歌放進mp3內哦
我們來倒數7

p/s: 上圖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dollar wallet, 阿澍~ 記得買手信(奸笑)

5 条评论:

felice 说...

沙發。

我還沒有拍大頭貼。

阿澍,我嘛是要手信,哈哈哈哈。

ariel 说...

谢谢你的提醒

应该做的
我一样都还没做啊
(救命~~~)

lulu 说...

這個錢包到底是怎樣...哈哈
好快噢 緊張~

jooknun 说...

菲: 表妹也是還沒拍~~~~~~ 所以你有伴, 我有差不多8張3年前拍的... 不管, 照用~ 哈哈哈哈

阿澍(假假聽不到~~~)

CSM: 你最紅~~~ 大忙.... 人
還不趕快???? 明天還要給我睡到傍晚的咧~!!

露: 那個錢包是給那些希望被打搶的人用滴!! 哈哈哈

下個禮拜三見!!!!!!!!!!

felice 说...

還有還有,Quizas Quizas Quizas是一定要的啦,花樣年華主題曲=)